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6 10:10:18| 人氣4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蘭雨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唷呼~第一次到蘭雨節去耶

而且還是跟好姐妹們自己出遊

真的是超級超級的興奮



~23號~

一大早 我們就一直在排隊

排隊等買票 排隊等上車

原來要到宜蘭去的人有這麼這麼多

蘭雨節都只剩下兩天了

好不容易 等了半個多小時吧

我們才如願的上了直達羅東的加班車

還好還好 我們七個人剛好都上得去

本來還很擔心會不會被拆成兩個

然後 終於 經過兩個小時的塞車

我們到達了羅東火車站

正中午耶 太陽超大 還好我們有在車上補擦防晒

游游跟瑩姍的防晒乳超大罐的~~

原本看行程是打算要搭國光客運去武荖坑的

結果 眼看著一班車才剛過

太陽又那麼大 計程車的司機又一直說服我們

於是乎~我們搭上了一人50的計程車前往目的地


那裡人真的是很多很多

廁所、更衣室滿滿都是人在排隊

水池裡還有很多大人小孩正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溪邊在樹下乘涼的爸爸媽媽們

滑水道真的 很好玩

可是 有人滑下去的速度超快

害我差點就跟著一起下去

跳跳床 一個很high的地方

我們手牽著手努力的保持站立姿勢

而小朋友就在四周跳來跳去

一跌倒了 就要花很大的力氣才能再爬起來

最後我們七隻腳還在岸邊陷害別人

有小妹妹乾脆就趴著讓我們彈她


往園區的裡面走

經過了很多有關水的介紹館

還有一些遊戲

原來 我們之中理解力最高的是馬兒!!

最後面有一個超高的滑水道

要坐著8字型的游泳圈滑下來

可是人好多 而且我們怕會翻船

所以就到旁邊的溪裡踩踩水

沒想到 溪裡的魚竟然會攻擊我們

游游跟馬兒裡攻擊的最多

因為她們穿著魚骨頭的拖鞋 哈~

本來想抓魚為晚餐加菜

結果去捕魚的漁女們回報說沒捕到...


回去時 我們走過吊橋

一邊是正常的 一邊是爬繩子的

因為吊橋有人數限制 要一批一批人上去

而我是我們這一批的最後一個人

穿著拖鞋爬真的是個不智之舉

我的拖鞋在爬上去的途中掉了

害我還趕快回頭去撿 拿著一隻拖鞋繼續爬

都被下一批的人看光光了啦 好丟臉..

而且 走吊橋走到最後

下一批的第一個人竟然已經來到我後面了

他也走太快了吧 還在後面偷笑我

可惡 要不是鐵棍跟鐵棍之間的繩子會下陷

我也是可以走很快的


~晚上~

到了羅東夜市

人真的多到不能走路 像在逛年貨大街一樣

被後面的人推著 被前面的人擠著

一坨人一起移動 而天氣又熱...

我跟我妹本來是要當天晚上回台北的

結果客運竟然要等到23:30才有位子

所以 我們很努力的穿著拖鞋跑回火車站

千鈞一髮的上了火車 跟大家一起回瑩姍的阿公家

七個人一起睡在櫥櫃裡面(半樓仔??)

好好玩喔 第一次的經驗 裡面還有冷氣耶

阿公說以前孫子回來就大家一起睡那裡

還好我們有跟妳們回來


~隔天一早~

我很早很早就起來了

因為晚上要上班 所以要早一點回家

6:30就起來 7:10就出發要回客運總站

搭了8:40的車回台北 9:50就到了台北

結果被我妹罵 她說 為什麼要那麼早回來

都住在那裡了 晚一點回來又沒關係

我怎麼知道啊 前一晚打電話去問的時候

明明就說早上的車都滿了

要我們早一點去劃位 沒想到根本就沒什麼人啊

而且瑩姍她們竟然也下午1點多就回來了

早知道就跟妳們一起回來了

害我這麼早就起來了 還一直被唸 







我們明年還要再去一次蘭雨節嗎

我覺得好好玩喔

明年我一定會排除萬難 

跟妳們一起去一起回來

我們明年再去嘛 好不好~~

台長: 小朋友
人氣(4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馬兒
我也在想為什麼不跟我們一起回來ㄋ?
那ㄇ怎就起來了
我們都睡到十點多才爬起來


還有呀 捕魚的不止有漁女還有漁夫喔
2008-08-26 14:52:58
版主回應
應馬兒漁女的要求
捕魚的還有兩個漁夫喔!!

下次 下一次!!
我一定死也要跟妳們一起回來
我怎麼知道妳們也這麼早就回到台北了...
2008-08-29 14:44: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