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6 22:50:34|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 是等了好久好久好久才可以一起過的一個月

期待這天很久了~所以才沒有在班表上打勾

而且 還剛好是在情人節前一天耶

可惜明天我要上班..我忘了已經不用拜拜了..


在一起真好 連不喜歡吃的東西都變好吃

看電影真好 雖然位置讓人很不滿意

美華泰真好 有好便宜的小熊餅乾可以買

今天什麼都很好 除了你說要早點回家看電視

還不帶我去買炸甜不辣..哈~


研究情侶 原來我們有一樣的嗜好

我覺得 透過別人的情形

反而容易把自己的想法講出來

我們可以多研究別人 然後多了解彼此嗎


明天情人節 I’m sorry

我要上班 我忘了 真的

台長: 小朋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