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5:56:06|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像 漸漸習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像漸漸習慣了沒有陪伴 這種生活 

好像漸漸習慣了沒有眼淚 這種生活

好像漸漸習慣了沒有目標 這種生活

好像漸漸習慣了沒有你們 這種生活

好像以為自己沒有了想念 沒有了等待 沒有了你

這種生活 要持續多久?

再這樣好像下去 我可能就好像不是我自己了

明天 返校 打掃

想去 不去 掙扎

有一點點 不想要看到你

有很多點 想要看到馬兒

我想~馬兒贏了!!所以我會去打掃

反正 又不一定會見到你

又不一定是跟你一起掃

我又不一定就要跟你說話 我可以左閃~右閃~

但如果真的一起掃...我只能認了...





去看別人的報台一下啊~

她 為什麼要愛得這麼辛苦

唉~這又是何苦...讓自己愛的這麼難過

愛得這麼累 這麼不快樂~~

這只會讓身邊的人看了心疼而已...

但...說真的

真的愛上了 又能怎樣?

嗯~~加油吧!!! 隊長~~




沒什麼遺言好交代~ 每天的日子怎麼過

大概很好猜得出來...

八九不離十~~~

最後 石同學 你給我小心一點!!!

如果你就這樣死掉 我不會去幫你上香的喔...

我會去踢你的墳 挖你的墓

然後在旁邊笑你活該!!誰叫你愛抽菸

所以 勸你還是不要死掉好了...

不要再抽菸了!!!臭小孩~~ 

乖乖聽馬兒的話好不好...

真是的...

台長: 小朋友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