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7 20:45:30|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是註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整整一個禮拜了!! 就這樣過去...

很快~快得我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了

還記得昨天

我對自己發下的誓言....我要做到嗎?

我可以當作只是開個玩笑  不去實現

但是~我想...也許是天註定吧

才會即使我發下誓言

卻還是沒有改善!!

我累了...

這次是不是真的該放棄了??

這一年多的在乎~也該結束了

不甘心的是...我竟然在最後才發現我喜歡妳

哈哈....

所以~我要放棄嗎?

妳都已經把我當成是陌生人了!!

我還能怎樣?

再說吧....等等再說!!

台長: 小朋友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