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25 01:30:24| 人氣3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天 作品七號 後青春期的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完課 看完阿信

衝衝忙忙的跑去唱片行 很期待的


這次這次 果然五月天沒讓我們失望

很完整很感動的一張

沒有商業化唷~~真的

除了這點

阿信的詞也和以往不同

字好多!

訴說著青春、出社會感受、瘋狂、後悔

很喜歡生存以上生活以下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春天吶喊 笑忘歌

都好喜歡呢

’’春天吶喊’’這首超屌的
阿新的詞超敢寫的 ’’看羚羊 草之擺 我愛上大自然 ’’

’’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我聽到了五月天對音樂的堅持~


’’生存以上生活以下’’這首我超喜歡的 很感動 詞寫的很好
現在的社會 生活其實就生存押!




很棒的一張專輯唷




就如阿信說的

「從頭到尾,不要間段的聽一次吧!」

就算是上網路抓的人,五月天也不會怪你。

如果你喜歡這張唱片,

還是請你到唱片行,為五月天投下一張信任票,

把「後青春期的詩」帶回家。


台長:
人氣(3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五月天 |
此分類下一篇:生活?揮霍
此分類上一篇:誰家的帥哥?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