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23 14:25:12|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貝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魚阿 跟我一樣笨ㄉ女人= =

真ㄉ不要越陷越深ㄌ 會跟我一樣爬不起來

等ㄌ三年之後 還是什麼都沒有... 

不要傻ㄌ 寶貝 

不要為ㄌ棵樹 放棄整片森林

雖然我覺得我沒有立場對你說什麼

可是 站在室友ㄉ立場上 我還是要勸你ㄅ

就因為我懂ㄉ其中ㄉ痛苦打擊 

我不希望你跟我一樣傻 

雖然講ㄉ簡單 我知道做很難 慢慢來ㄅ 

或許現在想不開 但時間會沖淡一切ㄉ

寶貝 你還有我們ㄉ 

我們永遠站在這給你靠嘿

加油嚕~~

我們會支持你ㄉ!!!

                       豚

台長: 都〃魚〃豚〃蛋〃溫〃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