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01 12:14:04| 人氣19| 回應0 | 下一篇

台中一中的交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傍晚在社區運動時,瞥見鄰居少年在其屋後種植一些植物 ,走近一瞧,全都是厥類,仔細觀察後發現,自己的庭院裏好像有一種是他所欠缺的, 問他要不要?在他羞澀的面容下透露出默許的神情,隨即跟著我前往.             一路上聊天發現,原來他今年考上台中一中,心想大女兒要升國三了,目前正身陷水深火熱當中,大家可以互相交流一下.

談著談著少年的姊姊叫他進屋,然後交給他一本老師送給她有助於提升作文的書,希望對我女兒有用!頓時一股暖流溫暖了我這個歐巴桑的心房.

雖然每天的社會新聞看了讓人膽戰心驚,但我一  直深信有些人還是很善良的,所以我一直受傷相對的也一直被感動.

這就是我!

台長: 老夫老妻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