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6 23:42:46| 人氣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0電影回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4顆

黑暗之光(開始認識范植偉,夢幻寫實的敘事手法,很讓人感動)

美國心玫瑰情(美國中產社會家庭的病態,貌合神離維持著道德面具)

細路祥(陳果電影中我最喜歡的一部,由小男孩的眼中來看香港的回歸)

醫院風雲(沒看過四個半小時的電影,但從頭到尾都沒冷場)

3.5顆

永不妥協(茱利亞蘿勃茲得奧斯卡影后)

天才雷普利(義大利好美,眾演員很厲害,麥特戴蒙很無奈)

3顆

麻辣女王(很精采,好久沒看到選美了)

臥虎藏龍(華人的驕傲,但我還是比較喜歡李安之前的作品)

鵝毛筆(狂熱創作色情文學,是一種病嗎)

那山那人那狗(劉燁主演,中國的公路電影)

月亮上的男人(很多人說看不懂,其實我覺得導演只想忠實呈現主角毀譽參半的一生,並不一定有答案)

玩具總動員二(多了個女牛仔,精采的冒險)

西洋鏡(中國第一部電影的傳記故事)

花樣年華(極度壓抑的情,眼神只能偷偷交會)

孤男寡女(第一次見識到了鄭秀文的喜劇魅力)

人妖打排球(雖然片中的人妖都很可怕,但真的很爆笑)

千言萬語(悶~~~黃秋生讓人眼睛一亮,李麗珍得到金馬影后)

放輕鬆 隨性做(男男、女女、男女、輕鬆性喜劇)

挑逗性謀殺(第一次看歐容的電影,糖果屋的童話竟如此寫實駭人)

2.5顆

運轉手之戀(笑點不少,可惜虎頭蛇尾)

濃情巧克力(神奇的巧克力魔力)

猛鬼屋(精神病院的題材,真可怕)

一吻定江山(茱兒巴瑞摩真是又肥又醜)

在黑暗中漫舞(全場哭成一片,但我卻沒什麼感覺。碧玉演的不錯)

強迫入境(一段友情的考驗之旅,只有一個人能全身而退)

夜奔(很多好材料,卻沒炒成一盤好菜,只有蕭亞軒的夜成功了吧)

鬼靈精(可愛的金凱瑞)

陽光警察(馮德倫、張智堯打造警察新形象,李心潔第一部電影)

紫雨風暴(香港每次都愛把自己搞成世界犯罪中心)

半支煙(謝霆鋒提名金馬獎影帝之作)

2顆

霹靂嬌娃(花拳繡腿...但秀色可餐)

煞到你(偶像愛情片)

驚聲尖叫三(我叫不出來了)

鎗火(很感覺派、杜琪峰、吳鎮宇雙雙獲得金馬獎)

美國派(一起去看電影的女同學,竟然問我有沒有X慰過...)

駭客任務(其實我看不太懂)

大法師(恐怖片影史第一名不過爾爾)

1.5顆

變人(荒謬濫情....搞什麼鬼阿)

台長: 博垚
人氣(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