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27 10:59:08| 人氣6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再崇拜你的偶陣雨 7 【完】

是的。

那天以後,Simon再也沒有見到Wilbur和Oscar了。

Simon想著想著一時閃了神,忘了要Q新郎新娘進場,趕緊用微笑和音量掩飾自己的失態,拿起麥克風大聲說著:「各位嘉賓,讓我們再一次以熱烈的掌聲歡迎新郎新娘第二次進場。」

跟著進入會場的,是新郎新娘精心挑選的優美樂音,兩位新人緩緩進入,向來賓們發放著單隻玫瑰。

但Simon心裡卻又再想起了那首歌。


風箏有風 海豚有海

我存在在我的存在

所以明白 所以離開

所以不再為愛而愛

自己存在 在你之外

 

是啊!和Oscar和Wilbur最後一次見面之後,他曾經真的這麼告訴自己,除了自己,他誰都暫時不想再愛了,因為他以為的愛其實根本不是愛,他所有對愛的認知,早已隨著那兩個人的消失而毀滅。那段日子,他曾經要自己做個什麼都不要過問的陌生人。

餘光掃射,他瞧見離他大約只有兩張桌子的距離的Oscar並沒有把目光焦點放在新郎新娘身上,反而是在他身上,於是他趕緊低下了頭看著腳本,來掩飾自己的心慌。

「為什麼心會慌??」。Simon問著自己。

新郎新娘終於開始延桌敬酒,這代表他將可以有較長的時間不用站在司儀桌後,他走到工作人員的那一桌,幾個也熟識的伴郎伴娘熱情的對他招呼著。

只是,忍不住,他瞧向了Oscar的方向。他也不知道那是什麼情緒。

他的手機突然發出震動,翻開皮套,手機上顯示的是:「Sweet Oscar」。

他想起當時在輸入Oscar的號碼時,為了與公司一個也叫Oscar的同事區分,他在這個曾經帶給他暖暖愛意的小男生的名字前面,加了個〝Sweet〞。

但他著實驚訝,因為他以為他早已把Oscar從通訊錄上刪除了。猶豫了一會兒,想著他若不接起這通電話,Oscar是不會善罷干休,與其如此,他選擇接起了電話。

「啊哈~~我以為你不想理我了…哈哈哈…」。Oscar言語裡的那股稚氣其實還依然存在著。

「我想,如果我不接起電話,以你的個性,應該會一直狂打吧…」。
「ㄏ~其實我變了很多的,已經不再是你以為那個幼稚的我了。」
「對啦~~現在是大明星了啊~~」
「為什麼我覺得你是在取笑我?」
「哈哈哈哈哈~~」。
Simon真的忍不住大笑了起來,說穿了,他真的並不稀罕Oscar現在已經是人人稱羨的演藝圈的一員了,在他心裡,他反而真的覺得好笑。
「好啊好啊~~你真敢笑我喔~~我要好好懲罰你……」
「懲罰?不過是拍了幾支廣告和演了鄉土劇,你以為你真的是大牌了喔?」
「等下出去喝杯酒吧?」Oscar發出了邀請。
「白癡嗎你?你現在不就正在吃『喜酒』?幹嘛還要出去喝?」

Oscar向Simon解釋了一番,說是現在身分畢竟不同,在喜宴上大喝總不太好之類的,邀了Simon去另外一個地方,Oscar說是朋友開的居酒屋,很隱密,也就在這間婚宴飯店附近。Simon答應了。

 

 

 

 

 

 

 

他迫不急待的扭開Oscar的襯衫扣子,酒精像是壯膽、也像是催情的春藥,他所有理智都拋諸在腦後。Oscar只是緊緊的扣住他的下巴親吻著他,像是要把他的舌頭吞了下去。

肆無忌憚,所費不貲的五星級飯店房間裡,像是為了彌補當年無疾而終的戀情,他們彼此為彼此口交,彼此進入彼此的身體,然後幾乎是同一時間達到高潮,Oscar甚至在事後的親吻時留下了眼淚。

「你幹嘛?怎麼哭了?」。Simon反而有些不知所措。
「你知道你當年有多傷我的心嗎?」。Oscar沒有哽咽,那眼淚也只是幾滴而已。

Simon伸出雙手把Oscar緊緊抱住,他其實想不透當時那樣怎麼會如此傷害Oscar,真要說起來,他反而覺得是Oscar傷了他的心。

但他只是緊緊抱住,不想多做什麼解釋。

 

 

 

 

 




他按下了手機下方的啟動鈕,手機顯示時間是凌晨的五點,他記得臨睡前,Oscar說了六點要趕一個林口片場的通告,所以在手機設了鬧鐘,他想,是時候該叫他起床了。

其實他整夜都沒有睡,嚴格說來,是Oscar手機傳來的Line,沒有吵醒Oscar,倒是吵醒了他。

感謝科技,讓他可以在不用打開手機的情況下,就可以略知一二來訊的內容。

對方顯示的名稱是Jennifer。

 

「你到底在哪裡?為什麼打了那麼多通電……」
「你不是跟我說你要改?為什麼沒有多久……」
「如果不愛我就放了我,你到底在哪裡?……」
「你不要這樣好不好?我快瘋了你知道嗎……」


連續四封,一個傷心無助的女人正在等待的男人,幾個小時前才與另一個男人翻天覆地的放肆做愛,現在正因為酒後陷入深深的睡眠。

他起身望向Oscar,是啊!這麼一個標緻清秀的男人,怎麼可能只屈就在一個人的身邊而已。只是,Simon還是搞不懂,為什麼他連男人都不想放過?

Simon又想起了「崇拜」的歌詞。


我還以為我們能 不同於別人

我還以為不可能的 不會不可能

 

他吻向Oscar,用舌頭撬開了他的唇,Oscar先是笑了笑,然後也回應了他的吻。

「該起床了~~」。Simon用最溫柔的聲音對Oscar說著。

 


 

 

 

 




帥氣的Door Man為他們招了計程車,他送Oscar上了車,Oscar對他說了句:「我再call你。」

他笑了笑,「嗯」了一聲,然後關上車門,看著Oscar離去。

他從背包拿出手機,把耳機帶上,翻找了一下音樂,指定了那首同樣是梁靜茹的新歌。

踏出步伐,然後跟著唱了起來。


過去總算漸漸都還過得去

未來就等來了再決定

回憶多少還留一點點餘地

還不至於回不去

 

誰的青春沒有淺淺的淤青

誰的傷心能不留胎記

誰的一見鍾情不刻骨銘心

誰能任性不認命

 

你的嘴角微微揚起

你用微笑剪接我的微電影

偶爾饒了我自己

偶爾難免還想你

偶爾晴時多雲偶爾有陣雨

 

我的下巴微微仰起

不讓淚滴主演我的微電影

你是微醺的上集

你是微妙的下集

你是未完待續當局者的迷


 

 

 

 

 

【完】

台長: 成全
人氣(6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不再崇拜你的偶陣雨 |
此分類上一篇:不再崇拜你的偶陣雨 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