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6 18:13:55| 人氣6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Season In The Sun 1

凌晨時分,正中不顧旁邊一起搭車的旅客的眼光,溫柔地在我臉上吻了一下。跟Ben不一樣,他對我們這種人完全不排斥。他是我第一個坦承自己性傾向的人,但一路走來,他的支持,是我現在可以坦然面對大家眼光的一個重要依靠。

我與正中互道了聲再見之後,登上了回台中的車上。

Ben的婚禮中,我其實很冷靜。原先預測我會以大醉一場來排解心中的鬱悶。但也許是前一天與Ben的談話吧!我承認,那一場談話,其實釋放了我心中很多疑問,至少,我可以真正面對未來的路,而不是讓那段空下來的兩年一直啃蝕著我的心智。倒是婚禮之後,興致不減的大家決定再到啤酒屋好好喝兩杯的時候,我狠狠地讓自己放肆了一場。還好,我有這群朋友,真的。

大型巴士正在往台中的高速公路上開著。我搖搖晃晃的醉意,伴隨著濃濁呼吸睡了過去,夢裡依稀牽引著Ben那天在車上的擁抱。

但卻在心酸的眼淚落下的同時,乍然醒來。

巴士在目的地停下。正準備搭上排班的計程車時,小義出現在面前,我被他嚇了一跳:「天啊!你等了多久?」

在台北要上車的時候,曾經想過要撥個電話給他,但想著回到台中應該已是凌晨四點,也就放棄了。沒想到,他還是騎著他的125,在中港路上等了我一個多小時。

他不善笑容,但溫柔的體貼卻排山倒海來到我面前,幸福的感覺在胸口暖暖地散發著。跨上機車,我告訴自己要好好珍惜眼前的這個人。

台長: 成全
人氣(6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Season In The Sun |
此分類下一篇:Season In The Sun 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