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04 23:00: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十個離開吉之島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日醒來, 以為最多十點多, 怎知道出到廳看到時鐘, 才發現原來已十一點半!
天呀! 我怎麼會睡到這個時候? 準是太回味剛才那個「外星人襲地球」的夢, 不捨得醒來。老媽子知道我今天上十二點鐘的,怎麼不叫醒我呢? 匆匆洗刷完之後, 帶著一點也不輕鬆的情緒上班。

只見吉記超巿人頭湧湧, 人山人海, 好多人, 好多人。
因為今日係大減價的最後一日, 而且係星期日。看得我的頭有點暈。好容易才走入edp房。躲在joei的位置草草吃完剛買的麵包後, 看看手上並沒有太多的工作需要跟進, 感到無奈。 阿逸在不久後離開edp房, 剩下我一個人獨守空房。
坐在電腦前發呆。開始我的胡思亂想。
「傷我或是恨我都慘不過教我記得彼此幸福過...」
這旋律不停在我腦中往來盤旋。但我所想的事情,跟這句歌詞卻是毫無關聯的。

我在電腦中的excel分了兩欄:
1. 留下的理由
2. 離開的理由
然後, 我開始brain-storming...

留下的理由:
a. 每月可賺取多一點金錢
b. 多一個享受寧靜的空間
c. 可以見多豪哥幾面
d. 諗唔到..

離開的十大理由:
a. 電腦部現時人手充足, 不需要我的協助
b. 休息時間只有半小時,而且到處也太多人而沒有地方用膳, 每到休息時間便十分苦惱
c. 過於空閒, 令人容易胡思亂想, 降低自信心
d. 不想被派去超巿pack袋或被迫對住一些討厭的面孔
e. 週末可以去逛逛街, 或約會朋友
f. 晚間可以選讀課程
g. 可以有較多的時間看書, 或寫作
h. 不想再為不自控地做出某種行為而感到羞恥
i. 拒絕再對某人存有遐想
j. 索性離開, 斷絕後患

十大理由, 理由充分, 只待時機來臨。
豪哥應該唔會覺得奇怪。joei也沒有理由會留我。至於阿逸, 我諗, 我走左最好。

台長: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