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8:26:00|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愛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空氣裡 漂浮冰淇淋
糖水的甜蜜 巧克力碎片的魅力
這個愛情 瀰漫在這個夏季
你聽仔細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可樂瓶 小藍莓派皮
蛋糕的香氣 甜檸檬果醬的刺激
這個愛情 串聯彩色的假期
原來是你 我好想你 我好想你

我陷在愛情的甜蜜裡
我這裡那裡也不想要去
等你的電話一響起 就帶我去旅行

我陷入愛情的迷魂計
我這裡那裡也不感興趣
等你的訊息一呼應 就帶我去逃離

看盡花花宇宙的美麗
擁有征服世界的魔力
那是你給我愛情的神奇

深呼吸 橘子汽水冰
雪花的泡泡 香蕉船盛大的歡迎
這個愛情 是糖果只溶你心
你聽仔細 我好愛你 我好愛你

台長: 桃 李滿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