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29 19:54:34|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劉德華哭著道歉,現場粉絲表示不會退票,會留下票做紀念

劉德華是大家最喜愛的歌手,隨著年齡的新增,能看到劉德華演唱會的次數越來越少,粉絲們心心念念的演唱會終於在開始了,但是因突發喉炎臨時取消了,劉德華也哭著向大家道歉,並終止了演唱會!
歌王劉德華展開巡迴演唱會,這種難得的機會粉絲自然不會錯過。不過很不凑巧的是劉德華近期喉嚨發炎腫痛,醫生都提醒他暫時不要唱了,但是面對全國各地趕來的粉絲,劉德華是真的不願意掃大家的興,所以堅持上場和大家見面,隨機感覺身體實在不支之後才說出實情,在談及原因的時候,劉德華還忍不住落淚。
對於他的一番苦心大家也都明白,他只是不想讓大家白跑一趟而已!但是實在是堅持不下去了,所以在唱完三首歌之後還是和大家說了對不起,並表示門票會退票處理。現場粉絲表示不會退票,理解劉德華的無奈,會留下票做紀念。
不少粉絲在微博留言稱身體重要,也有粉絲擔心以後劉德華都不會開演唱會了,其實按照華仔的敬業程度,如果是小問題,他一定會堅持到最後的,還是希望他能好好的保護好自己,來年再開演唱會!
任達華妻子率先發聲:“今天看到了一個偶像,一個真正的榜樣,佩服他的敬業態度,加油!”隨後任達華轉發後直言:“華仔,你真的非常敬業,永遠支持你,祝早日康復,加油”。
而且劉德華本身也是極其維護粉絲的,之前有一次他走過之時,一個粉絲跟上來,卻被在場警衛攔住了,劉德華當時就責備了警衛,2016年的時候,在舞臺右側的粉絲想要上臺與偶像有近距離的接觸,結果遭到警衛推搡。而看到台下發生了什麼的劉德華瞬間黑臉走下去,邊走邊指著台下大聲的呵斥不能這樣,住手。
同樣的事件是在2007年成都一場演唱會上,有個粉絲沖過警衛線,跑到了舞臺前想送花給他,還牽住劉德華的手好一會。為了維護秩序、保護劉德華的安全,一群警衛跑過來硬生生把這名粉絲拉走。
劉德華看到這一幕,二話不說跳下2米多的舞臺,把警衛都推開,親自把歌迷帶回後臺才安心返回臺上繼續演出。
事後,劉德華也因為衝動道了歉:“我知道警衛是為我好,對不起,我讓你們擔心了,我沒事!我很好!”隨後告訴歌迷,“演唱會有演唱會的規矩,歌迷再熱情也希望你們記著安全的重要,真的不要亂闖,也不應該做一些違規的事,想跟我接觸並不難。不要用一些不安全的方法,讓我擔心。這也讓警衛及警衛他們為難了。”
我想,這也是這麼多粉絲喜歡他的原因吧!你們呢

台長: 1314tianxin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