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8-13 23:12:5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
車站離學校總是好遠喔
每次下車後大概都要步行十~十五分鐘
才會到學校

和你在一起後
由於
你家離下一個車站比較近
所以
我也不畏艱難的
選擇更遠的車站搭公車
我知道
這是一條幸福的路

放學後
我倆總是開心的走在這條路上
雖然大概只有二十分鐘的路程
對我來說
已經很快樂和滿足了
但也私心希望這條路沒有盡頭

分手後
我依舊選擇這條較遠的路
因為
我固執的認為
你一定也會在這條路上出現
雖然我們已經分手
但我的目光還是隨你而動
在這條路上再見到你
變成了另一種滿足

可是
我每天走的這條路
路上再有沒有你的蹤跡
我每天在站牌癡癡的等
錯過了每一班回家的公車
總是等不到你的出現

久而久之
我終於知道
你為了避我
在這條路的中途早已繞路而行

原來如此的可悲

一直到畢業
我還是走這條我們的路

只是
少了你的路
到不了盡頭


台長: 無情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