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19 02:33:50|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異鄉的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為了一個重要的專題,我回到了這裡~
真可憐!做學生的最後一個暑假竟然就這樣沒了~真是無耐!
屋漏偏逢連夜雨~一回來就感冒外加腸胃炎,只能摸著鼻子笑笑...也許是上天對我的考驗吧。國文課不是有教過~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所以我認了。
生病的那個晚上,簡直痛不欲生,頭痛到快爆掉、又將午晚餐都吐出、肚子也來參一腳(狂拉)那時我真想死了算了!屋子裡除了我~一個人也沒有,加上人生地不熟的又是半夜,真是求救無門。但我還是苦撐到隔日~我想換作其他人也許早就哭了~但我卻一滴眼淚也沒掉,甚至也不敢讓家裡人知道...
這是所謂的獨立?成熟??還是天蠍座的個性...報喜不報憂???亦或是自以為是的堅強.........


台長: 無情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