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5-26 08:24:12| 人氣6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7.5.26 地宮

似乎又在一個地下的空間裡尋找著出口!?
為何!?不知道 也沒有恐慌 只知道是在找著
然後遇到了一群孩子口中碎念著 原來特別的時間才看得到這兒
因為平常他都是淹沒在水中
只有特別的時刻 地宮才會在水退去後出口才會被看見
到底是甚麼樣的地方!?不知道 而我似乎本來就在其中
這些或許都不重要 反正就是找著 而這天因為外人進得來 所以我也出的去


而出去後的場景又變化成另外一個局面
坐在某人車裡 好似要去一個地方 突然天空下起了"冰雹" 真是天有異相
不過就是下著 太多人驚呼著 但是並沒有太在意
搖起車窗 那些紛擾被擋在車窗外 到了目的地
小娃兒吵鬧 還放起了鞭炮不聽話的小鬼被大人追打著 躲到身後 以為我會救他
雨下得很大 大人的叨唸很吵 我順手把小孩交給了大人 然後說教了一句
冷漠是我一貫的作風 尤其面對搗蛋的小鬼
然後去了一個溼答答的菜市場裡 尋找 不知道尋找甚麼
可是看見原來麵包也可以這樣製作著販賣 這就是生命 賣不完自己吃 也很好

最近的夢中情緒都不多 只是疑惑著這些都是甚麼警告
似乎也沒有甚麼多大的意義 但是就是悶濕的空氣
尤其冰雹跟大雨 一向不愛溼答答的天氣 而現實中的雨已經讓人很煩躁
夢中的雨更是 只是在夢中我都聽不見雨聲
還是說我想聽見甚麼 甚麼才會被我聽見 所以常常我的夢中都很安靜
除非對話 但似乎我也不太動口 常常我都只是看著 卻沒有身在其中
我像是一個第四度空間的人 似乎平行存在 卻不一定身處其中
這或許也不重要 重要的是 那個地宮讓我耿耿於懷 到底是甚麼地方 甚麼樣的夢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人氣(6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夢境計時 |
此分類下一篇:2017.5.27 局面
此分類上一篇:2017.5.25 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