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2-11 23:30:15| 人氣1,5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闖入叢林的兔子!?

文創是個好生意

我在最慌亂的時間點因為網友的介紹去了文創公司面試
好一個文創公司 老闆可是個名符其實的"大盜"但是是否盜亦有道我就不知道了
只知道應該是改過自新的文人盜匪 但還是盜 盜的可都是些名家珍藏的東西
你要說那叫做雅賊嗎!? 我不知道 但知道她可是號稱盜帥
但這都不是重點 在這個局面中我成了一個詭異的腳色
因為文創公司所以引來了公廟主委的青睞 但是後面的走鐘讓我選擇了離開
只因為"下藥就好"這樣的不知道是否是玩笑話的談天
局面真的是亂七八糟 這些人的生活工作模式真得超乎我原本的邏輯與世界
雖然我本來就不是一個狠腳色 但我實在膽子大的很
一進公司就發現財物跟人事狀況並不是一個正規的狀態
而後又發現出入的人士都是些"角色"我並不是害怕 但我非常討厭複雜
對我來說既然就要從良要改過自新就需要切割過去 怎麼還會念念不忘
或許有些不得不 但是因為業務上處理的東西反而是不得不中的怪事
竊盜案 殺人案.....繳清的勞健保欠費 全盤皆失的公司人事 還有出入的人物
那一切的一切都是種詭異的局面 而我也在這樣的局面中顯得詭異
一個借調的總管 一個新鮮人的美編 而我是一個全包總務的不務正業的畫工!?
這公司到底有甚麼生存項目才是令人疑惑的!?
但是還是盡力的去做到可以做的所有業務及工作 然而天可能知道這局面會脫軌
所以更是從中派來了後面的"大哥"其實是一個公廟的主委....但我們還是稱他大哥吧
因為後面的主委會因為我的出現而很快地成了另一個破局
所以說我是隻破壞力很強的兔子 其實那也不為過 
誤闖的黑道叢林 這個林也搞得一團亂才是令人傻眼的局面
這故事似乎有很多細節 但是也得一段段的慢慢說嗎!? 怎麼會是這樣的演變 實在也很傻眼
但是這個局面後來的演變真是讓人措手不及 才是最詭異的局面
這時候我還只是叢林裡的兔子 而且還不知道這原來是個叢林 
恐怖的其實是我發現了他可能是個叢林 但從頭到尾也沒再怕的 那才是最可怕的地方吧

台長: 精神耗弱病患3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走鐘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天邊的一顆星
此分類上一篇:甚麼局!?大哥身邊的女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