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6 19:43:44| 人氣7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沒想過 有一天回首今天     心裡是充滿著遺憾
我們的手 曾經緊握 又放開 想要用力抓住全部的東西 卻遺失所有
貪心的人啊 你的心為何不滿足
最後 留了什麼屬於自己的珍貴
有一天你也會懂 放開手 得到的是全部
必經你曾經給了我最美麗時光 
回想起來 卻是 破碎後尖銳的玻璃 閃耀著燦爛卻傷人的光芒

我們曾手牽著手 說要一起走到以後 你說你會陪伴我 曾經啊
你的溫柔 是最銳利的刺 在我心上 每翻轉一次 傷痛又更深
這不是一場夢 只是一場殘忍的遊戲 我們共同擁有的夢 煙消雲散
信任 在彼此傷害的那一刻 像斷了線的風箏 消失在天的邊際
眼淚 哭了幾次又乾了幾次 數不清 像你給的傷
也許 你就像走失的牧羊 忘了走回真愛的路
不要再多餘的掩飾 這些只是虛偽的彌補
你如果滿足 會是在星星都握在你手中的時候 你的心 是空虛的 
踏出房門的那一刻 你的眼睛 混濁了 到底有什麼能使你再次誠實
枕頭濕了幾回 心一次一次漸漸放開 我的手 也放開

你的笑容 什麼時候才能尋回遺失的 真實
也許有一天頭髮花白 你才會明白什麼是愛

台長: ♥ 三隻小熊
人氣(7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哩哩摳摳,雜 】 |
此分類下一篇:沉重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 喜悅

annI=B
....T-T
我要哭了。。
2007-06-09 06:02:2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