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8 12:25:15| 人氣1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4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和咪咪跟朋友去新光吃異人館(很久沒吃了)

結果點到是辣的蔥爆牛肉,吃飽飯的去玩打太鼓!

現在湯姆熊到第14代了,隔壁的太鼓機台變成中文版的12代!

但只是好奇有沒有新歌的打打看,但是還好的說--

而且14代只能玩兩首,有點傻眼的說!

接著到B2逛一下的回家玩電腦,然後才去練樂團

這次又練習輕音部的歌曲,軟綿綿時間(很可愛的說)

只是比較辛苦的是,我除了打鼓還要負責合音,真的很混亂的說!

之後老師又提議要換樂器的練習,所以我又變成主唱了?!

(因為弦的樂器,我彈不來)

主唱開始負責打鼓,然後我在旁邊教他練習、、、

可能是打習慣了,突然要教人還有點困難的說!

很佩服當初栽培我的春日井老師的毅力--

接著老師又和我討論起要唱輕音部其他的音樂,

希望我可以唱小唯的音樂,所以當成功課的找看看--

但唱歌對我來說:是件滿辛苦的事情,音樂節拍差還有擔心唱錯歌詞!

之後上課前,老師先替我找到一首歌,並印下中文加日文的歌詞

讓我回去可以練習聽聽看、、、接著等到同學到齊的上課!

下課後的去到店裡工作--

忙完之後的打電話給柯家姊妹花,約出來一起吃燒烤和慶祝咪咪生日!

順便說一下,今天是KAT-TUN的上田龍也的生日喔!

聽說腳傷是好得差不多了,只希望以後他不要這麼亂來的說、、、

還有要跟丸子哥恩恩愛愛唷!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1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文。樂。團 |
此分類下一篇:10/11的樂團練習!
此分類上一篇:9/29的下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