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6 03:09:07|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4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睡到下午的起床,就去吃爭鮮的說--

另外也帶小雅咕去吃,順便帶她去車站的坐車!

可是雨還是下個不停~~

等我們吃完的時候,下得更大的說--

這時候,我們就遇到剛要上班的店長!

因為小雅咕總是很有禮貌的,對店長打招呼~~

另外妹咕的專題報告是做關於爭鮮的產品--

所以如果帶小雅咕去的話,店長都會招待我們的說(奸笑)

之後在等車的時候,店長先生就和小雅咕聊個天!

所以店長也是小雅咕的朋友!?(哈哈~有禮貌的孩子,誰不喜歡呢?)

接著再去到火車站的送小雅咕,我們就回家的休息!

而我就趕緊來被今天要小考的日文單字,直到時間差不多的去練習樂團--


樂團練習還是以輕音部的兩首歌來做基礎練習~~

主題曲和片尾曲比起來,我比較擅長片尾曲的說--

因為主題曲的速度很快,腳的拍子有時跟不上的說(要再多練習)

所以還要再熟念一些的做出好的狀態,讓主唱回來時的嚇一大跳!

之後就針對這兩首歌的做複習,練到手紅了,連杯子都握不住的說--


接著晚上的上課時間,人數超少的說~~

感覺很冷清,不過一開始就狂聊天的說--

因為春日井老師剛好要交新班級(從五十音開始的)

所以都一直聽到他唸的聲音,而我們隔壁間的教室則是不時的發出笑聲!

感覺很開心上課的樣子,雖然不知道是在吵什麼?

只是這裡的教室隔音,一直都很差的說、、、


上完課的幫妹咕晚餐,接著就開始夜晚的生活!

最近一直跟別人聊天也連絡上好久不見的小鳥姐姐--

大家都因為偶像而聚集起來的說,還算有些的忙碌!

另外我還要負責找飯店,因為跟大家比起來、、、

我是去"台北演唱會的老手~~"

"今年就要攻蛋兩次的說,大笑!!!"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文。樂。團 |
此分類下一篇:6/21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6/10日文家教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