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1 00:22:4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15意志堅強?的購買慾&夜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咪咪去逛了新光四樓的專櫃,看了不少衣服!

超級喜歡有格子系列的衣服或者是洋裝~~~

然後走到某一專櫃(時常購買的)

就被抓進去了!

我們算是大客戶吧~

只要一看到我們每個專櫃小姐都很熱情的接待我們!

接著,就會說:有新的要不要穿、看看這一件、、、

霹靂啪啦的說了一堆,真是熱情的說--

接下來,不是試穿就是爆買,把好幾張小藍給奉獻上去了!


小姐拿了6、7件衣服就一直堆堆,但都是我覺得還好~

於是,就翻目錄看看有沒有好看!!!

然後就意志堅強的挑了一兩件目錄上的衣服,

小姐選的全都摃龜、、、

之後,結帳時又被推銷一件!(不放棄的說)

但我覺得還OK,沒有說喜歡或是討厭啦---


就這樣買了三件衣服,也是頭一次買最少的一次!

當初只是要拿見面禮,卻演變成多買衣服!

慶幸的是,這次我和咪咪都很理智的說、、、

如果下次有折扣的話,我可以用生日折價卷購買!

可以買到多打折的衣服(笑)

果然是敗家的女人、、、


接著,再和狂玩湯姆熊的遊戲機

都是動手臂的那種~(投籃機&丟球)

而且是連玩兩次的說--

玩到手痠了~~~


到了晚上,客人不多!

所以就很悠哉的看小說和電視~

剛好有撥日本電影:現在、只想愛你

就開心的看完了---

然後,就很想寫那種故事的小說

(腦袋又要開始亂裝東西了)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吃。喝。玩。樂 |
此分類下一篇:3/28彎彎簽書會
此分類上一篇:3/10吃到飽~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