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8 02:32:11|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29一天2部電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已決定好要看兩部電影的說~

一場在下午一場在晚上!

先去看特勤沙龍,感覺很動做喜劇片

但是看了之後才覺得這部電影很/黃/就是了!

喜感就還好,就覺得很誇張的說---


之後,再去店附近的公園逛逛

接著再吃爸咕煮的晚餐!

吃飯時,認識的阿伯給我東西

叫我幫他翻譯的說---(感謝信之類的)

然後我也答應幫忙了!

誰叫他兒子是我的朋友(聊天之友)

吃飽再去逛三越和看晚上的電影!

去到書店東逛西逛的,結果發現到、、、

之前小內所演的特別日劇的一瞬之風

竟然有出小說耶!而且還是中文版

又想買的慾望,可是他的厚重程度讓我有點想放棄!(笑)


接著,8點多大家各自去看電影---

表弟看少林少女,我們是看流星花園電影版!

片子很常可是卻很好看~

而且這次笑點變超級多!感動也再加分!

大家想看浪漫情節一個都沒有少的大放送!

真的是值回票價的說---

超級好看,推薦這部電影的說(笑)

希望有時間再重看/瘋子/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影。片FUN一。下 |
此分類下一篇:10/5看電影~
此分類上一篇:8/16KERORO軍曹映畫版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