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0 22:53:34|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0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到11點多!!!(HAPPY-)

下午要上課,整理書包時!才發現,我把繳錢的名單弄丟!?(ORZ)

只記得沒交錢的人!其他全都忘光光了!(真是迷糊的說-)

接著,趕著出門!(要和國中同學一起吃飯)結果,忘記開鎖(車子沒事)

我們去吃大戶屋(日式料理)麻吉聽說了,都在滴口水(她要工作的關係)

下午去上統計學,而咪咪和同學則是去逛夠壞堂和獨賣!!!

上課(接著要考試)真的好難~好討厭的說!!!(我恨它~)

考完,打電話給咪咪(在哪?作啥?)結果,換來一陣冷風、、、

我:咪咪,你在哪裡? 

咪咪:我~我在台灣啊!台南、、、 

我:無言中~

咪咪去了獨賣,幫我拿NEWS的演唱會周邊!!!(還買了場刊~)

我去了一下北門路,要去找姐姐(可是她休息-)買了海報掛軸

同學說,可以掛傑尼斯的海報SIZE!!!(HAPPY-)

回到家之後,看了周邊!(缺了亮醬的資料夾~)

而且除了我訂的周邊外,還幫我買團體資料夾和場刊、、、

整個超HIGH!!!(但是P的表情都超~酷的!不笑的說-)

6點看了1億3千萬的影片(有K-T、T&T、、、等藝人-)

又看了KERORO軍曹(超白癡的)而且軍曹的個性,跟我有點像!?

7點有看到小風!約定的碎片(主題有關聖誕節的歌曲!)

去了新光吃飯!(鐵板燒)只有今天的8折(1年1次!?)

吃飽後,去換東西和抽獎~(抽捷安特的腳踏車-)

當咪咪在填寫單子時,無聊的看一下摸彩箱(好少人投喔~)

我就說,我們家中獎怎麼辦? 咪咪還說,中了再說(感覺中不了)

去到B1的專櫃,和姐姐聊天(也說抽獎的事情)

姐姐說:中了~要給她們看看、、、

後來到了抽獎時間(我去上廁所)咪咪也趕到現場,結果、、、

第一張!就是我家中獎啦~ 就說吧!機率太高了,不中也難~(哈哈)

囂張的牽著腳踏車~(樓管人員還騙我們要騎一圈,事實上是不行的!)

回到B1給姐姐看~途中,受到許多人的祝福!?(店員都很驚訝~)

給姐姐們看~大家都嚇了一大跳!(就說~易中嘛、、、)

而且1天只抽2台(不在場者,取消資格-)真是LUCKY!

最後,就騎回家啦!!!(騎車來新光)超累的說~HIGH~

晚上10點,準時收看-1公升的眼淚-裡面有亮醬(呼呼呼)

明天要看~壽司王子啦!!!(哈哈,有MARU)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二。閒。閒 |
此分類下一篇:12/21的一天!!!
此分類上一篇:12/19的一天!!!!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