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9 23:10:49|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29的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愛欺負我又跟我很好的同學(我們是日本組)早上缺席

中午~和同學騎車(ME是被載的)去外面吃東西

但是不知道吃什麼,就跑去成大附近的麥當勞吃~~~

固定是3號餐,同學有點漢堡或是跟我一樣之類,都很類似啦!!!

等到餐點來時,有一位同學的餐點和她原本不一樣~(原本要默默吃)

我們開始討論這個事件的前因後果~為什麼漢堡變成麥脆雞!?

同學還去檢查她到底原本想點漢堡還是麥脆雞!?看完才發現-

原來是~同學想吃七號餐的漢堡,而點餐的同學問她吃什麼?

她就說:我要7(指7號餐的漢堡,連手勢都比出來了~)

點餐的同學竟然聽成:我要雞!!!(6號餐-麥脆雞)

所以才出現這個6號餐(謎題解開啦~)因為這樣~我們笑很久~

而薯條最後用數隻,全部吃光光!!!(整個就是吃太飽)

下午~很撐的去上英文課,差點要睡著(老師的催眠之音)

但這次英文的教學滿有興趣的說~說:要不要去國外遊學之類的~

雖然老師沒點到我啦!不過,我用老師問同學的話題,套到我身上

Q:要去國外唸書嗎? A:要!(有錢、沒錢都想要)

Q:去哪? A:日本!(有阿太)

Q:想要做什麼? A:學習語言和文化(課本上選擇)

Q:會日語嗎? A:我會!!!(Yes I can!)

下課後,回家休息~

接著在背那個重的要命的電子鼓(練樂團-)和上日文

這次練新歌,大塚愛的 SMILY

主唱一看到歌名,馬上說:這是小郁(日文)的歌吧!為什麼我唱?

沒錯~本人的娃娃音,就是有SMILY的風格(苦笑)

老師說:是阿~但是妳是主唱,小郁負責鼓~(大笑)

這次節奏還算OK,很快就適應的說(只是節拍要多加強-)

練了幾次後,老師就說:小郁一起唱吧!!!(副音的部份)

SMILY的歌詞前半段的後面,都有些語助詞(這是我要負責)

明明是副音,簡單幾句卻唱的很大聲(還是娃娃音)

害我們練習,頻頻笑場~(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老師笑著說:我還活力阿~(副音的部份)

我和主唱有練習唱NEWS的朝著星光前進(放歌的)

因為老師問我們要唱什麼新歌?(都去看過NEWS CON)

回答就說NEWS,之前也有練過KAT-TUN、ARASHI

但評語是不行,哈哈哈!我們太混了、、、(唱的很隨性)

練習結束後,接著下星期開始要秘密集訓3級日文檢定

所以,樂團要休息一個月吧!!!(為了要考3級)

今天是最後的說~(寂寞中)

晚上日文課,開始上新課本!!!真的越來越有考試氣氛了~

真的考驗我們的記憶,舊的和新的混在一起,都要思考很久的說

下完課,和同學們一起去吃一家在遠百(有影城)新開日本料理店

名叫:大戶屋 (日本人喜歡的料理店)

補習班的日本老師們知道他開幕後,整個就很HIGH!?

我們去光顧的時候,真的有很多日本人的說(我們桌子附近都被日本佔據了)

料理是很好吃的說,但是價錢有點貴還有加服務費、、、

不過,服務態度真的很好的說~(有收錢)

這次是和年長女性一起吃飯阿,聊的話題就滿多樣化~

不過都是日本、日本、還是日本的話題,不然就出國去哪?

還被問說:要去沖繩嗎?16000而已,星期三去!

這樣的速度太快了吧~還要存摳摳讀書的說~~(苦笑)

也有問我,明年要去日本嗎?(本來這打算,去一個月)

但是要存摳摳,也要兼顧課業!!!(還須再努力-)

我們聊天,光是去日本就聊很多,以經驗分享的方式

哎哎哎~害我好想去日本玩喔~(明年加油!!!)

最後,晚上9點多,聚餐結束!!!

以上~今日的談話很多的一天(笑-)

台長: 和風小鮪魚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大。二。閒。閒 |
此分類下一篇:10/30統計學功課!!!
此分類上一篇:10/26的下午!!!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