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12 16:19:3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乖ㄛ--- 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吶  我們  居然做ㄌ類似ㄉ夢

我ㄉ夢裡  是我提 分手  

而雖然夢裡那ㄍ人ㄅ是妳

但是夢境裡  是我和我交往ㄉ那ㄍ人分手ㄌ

ㄜ  有點令人ㄅ安  

ㄅ過  ㄅ會拉  我們都是如此ㄉ愛著彼此

乖拉  現在  當然  ㄅ會拉  別擔心拉  

但是  我很怕妳 推甄 上ㄌ屏科

這樣  我就ㄅ知道接下來  怎ㄇ過ㄌ

我說過  我ㄅ喜歡那種感覺  我們都ㄅ喜歡

我ㄅ知道  ㄅ知道  ㄅ知道  ㄅ知道

一切  就看我們學校上哪ㄅ  希望能推上景文

再不行就  醒吾  拉

會開這ㄍ   是因為我比較ㄅ會說話

而這樣  我們倆有什ㄇ話  開ㄅ了口ㄉ

我們就打在這裡ㄅ  有啥心裡話就說ㄅ

有啥說啥 OK?

我有啥就會說啥  ㄅ管好壞

因為至少要讓對方了解心理ㄉ想法

我和 棍棍  碗粿  就是這樣

從國中到現在一直這樣  有啥ㄅ滿都講

就越好  而且越吵越好  

國中我們常冷戰 哈  因為我很ㄍㄧㄥ
 
畢業拉

有好有壞拉

擺脫ㄌ一小部份ㄅ想見到ㄉ人  

說來好像ㄅ划算阿  生活中ㄅ好ㄉ也只是一小部份

ㄅ捨ㄅ捨阿   那那那那ㄇ多 放ㄅ下阿  對ㄅ

別哭拉

白白ㄉ肩膀讓妳靠   乖ㄛ    

台長: 我 愛 你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