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1 01:53:29| 人氣2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90619 我們畢業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天

我們畢業了


 




 

穿上學士服是悶熱的

感覺卻是不捨

4年沒有好好看看這校園

 

 






這天中午好熱學校給了我們3小時拍照時間

結果我們卻躲在7-11廝殺牌技

前後只花了1小時的時間拍照


  







紅豆小妞是神秘嘉賓

居然騙我說妳在當苦命代班工讀生

看到妳我好驚訝,直接一個大擁抱>///<

狗狗花束我還第一次收到勒~

天ㄚ我有初戀的感覺^///^

本來想落淚卻擠不出眼淚  SORRY辣^^

不然再親妳一下好了

辛苦妳大老遠從嘉義跑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辛苦了小育充當造型師&攝影師

陪著我們不像畢業生的大學生

來學士帽借你戴一下^^


  

頂著大太陽跑大半天,還幫我們提了一整天的東西

好辛苦我看了都愧疚起來~"~

汗水濕了又乾濕了又乾

因為太熱我還獻出我的背= ="

雖然不是很很白漂亮不過它可是我的寶^皿^

天ㄚ~~~從未在家以外的地方只穿著挖背

看了連自己都害羞起來了


 





沒辦法我真的好熱好熱,所以我們不顧形象了起來

把國際會議廳的廁所電扇橋出來吹= =a



亮的男朋友還拿出他的掌上型玩太鼓達人

天ㄚ好可愛^^

可惜沒把她拍下來









正咩亮今天居然綁了沖天炮

好可愛只因為他不想讓別人看到她劉海^^

不過我們還是看到了^^






忙碌的豆花今天一直猛趕場

Q棟拍完趕攤7-11和我們一起拍再去大門口和朋友拍。。

你看你看她連拍照都好忙^^

 





CC今天也好忙

和一群固定班底拍完照又被尹雯CALL去

校園巡禮前佩嘿嘿&悶悶抓去拍照

典禮即將結束和麻吉們CALL去拍照

妳們一樣述戰述決,佩佩家人很可愛^^









大學生活在這天結束了

其實我有點落寞呢.....

不過人總得向前看齊是吧^^


最後看完煙火秀

"我們真的畢業了ㄝ"我說

這4年我們精采嗎? 

小弟說書讀這麼久也夠了

對ㄚ只是 以後我們的精采是否會有所不同

或許我擔心的是

忙碌會不會使我們漸行漸遠




加油了大學生。

GO GO GO~~~





P.S  短期工作正要開始!!

台長: *跳躍女孩。嘉熹。CC*
人氣(2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充實\\”大學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追過烏雲
此分類上一篇:要忙碌ˋ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