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1 21:46:4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嗎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YA ~ ~

第3者事件終於解決了 ~ ~

結果當然是我贏啦 ~^^~

誰叫我家那隻鳥愛跟我賭

這下輸了拔 . . .

哈哈 ~ ~ 她準備請我一杯飲料嚕 -皿-

呵呵 ~ ~ 終於雨過天晴了 ! !

不然每天看她一副心事重重的樣子 我也很擔心

幸好她沒有悶出病來

希望她家的那個”他”不要再有下一次了

否則她一定會哭死吧 ! !

我只希望我身邊的每個朋友每天都過的開開心心的

這樣我自然也會很開心 ~^^~

#########################################

最近不知道自己是怎麼了

對自己的外表很沒信心

看看街上的每個女生,她們都好漂亮

這時心裡就會浮現出好多問題

而且我總會自問自答 = =

他為什麼會喜歡我呢 ? ? (不知道...妳不會去問他喔 = =)

如果突然有第3者介入,你會選誰呢?? (決定權在他)

如果那個女生長得很美,我會怎樣呢?? (自悲>”< ”可能”自動退出吧)

阿 ~ ~ 停止思考 --- = = ---

算了 ~ ~ 船到橋頭自然直

###################################################

斑鳩一直說我很幸福

但是 . . . 我真的幸福嗎 ? ?

我不能否認 . . .

因為她說對了50%

幸福的背後 需要付出很大的代價

而我 一直對他有愧疚感

2年多了 我一直把我們交往的事隱藏得很好

但是這對一個男生來說一定很不好受

沒人會想要躲躲藏藏的交往

他應該也一樣吧 ! !

有可能我不是他的唯一

但是他一直是我的心中最重要的人

我只想要我們的感情一直持續下去

當我一想到如果有一天我們被發現了

我就開始害怕

害怕和他分開

害怕再也見不到他

之後就不敢再往下想 , 因為我怕我又哭

有點討厭這樣的生活 , 但是我已經放不了手了

我已經習慣了有他的生活

失去他我會怎樣 ? ?

##################################################

現在是11:45 P.M.

他說他已經在我家門口了

我想見他

所以我偷偷地跑出去跟他見面

我很高興

因為他還會想到我

跟他在一起 . . . 我很輕鬆

也很幸福 >///<

台長: *跳躍女孩。嘉熹。CC*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曾家生活 |
此分類下一篇:回想...
此分類上一篇:*//想聽聽你的聲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