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12 00:59:22|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多一歲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什麼日子,我自己也忘了?
要不是打玩電動沒事做,去房間看小說我也沒發現 = =
看到一半聽到簡訊聲,連看都不想看,想要刪掉(我以為又是無聊廣告)
怎知多看一眼,發現有兩封不一樣的內容ㄟ~! 0.0 (很少人知道我的電話才對啊= =?)
才知道是生日簡訊, 一個是國中男同學ˋ一個是高職好朋友
呵呵... 今天是我的生日^^
本以為會安靜的渡過沒人發現= =
我再房裡沒開燈寫一本秘密的日記(沒人知哦~!^^)
被他媽叫一聲:位啥不開燈?...
他衝進來,我的秘密日記,被他發現了(也被發現我在掉淚)
內容都是我自己碎碎唸ˋ抱怨...
他把它搶走了,看完後他沒生氣只有笑
他讓我靜靜~就出去了
過一會~他說要半夜帶我去”漁人碼頭”
到了晚上,因為要去家樂福買東西而小吵架



之後......
不過,晚餐還是快樂的5人小聚餐
羊肉爐ˋ豬腳ˋ麵線ˋ6吋巧克力水果綜合蛋糕(舅舅要舅媽去買的^^)
今天舅舅和舅媽真的會變成~豬
3點吃水餃ˋ5點吃肯德基ˋ8點跟我們一起吃晚餐
吃蛋糕時~蛋糕上是20歲的生日,不過我過的是19歲生日ㄟ~!(因為,舅媽以為我跟他一樣大是76年次的啦!吼~!)
嘻嘻..^^沒關係,人家說過19歲生日不好啊~!^_^
今晚真的很快樂~吃最多的是”舅舅”= =(他被舅媽ㄉㄧㄤ^0^)
吃完~他們就去睡了~!該不會真的要變成~豬 = =
我跟他怎晚還是都沒說話 -.-
他吃完後也跟著去睡了~!(痾... 啊~!我的漁人碼頭咧~! = =?)
該不會就這樣沒了哦~!(可惡~!我又要去寫秘密日記了ˋ.ˊ)

台長: 紫熄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