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2 15:44:2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孫燕姿的HONEY HONEY的歌詞~!!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ONEY

期待一個好日子
工作不是我吵醒你
你隨便想想東西
喔喔
喝一杯茶也可以
寫一封信也可以
不做什麼也可以
快樂中流向前移
對我又若即若離
想起了也沒痕跡
喔喔
突然很想擁抱你
問你左手福氣
戒指能想像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緊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裏
啦......
望眼東流向前移
對我又若即若離
想起了也沒痕跡
喔喔
突然很想擁抱你
問你左手福氣
戒指能想像而已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HONEY HONEY
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我總是沒時間陪你
HONEY HONEY
你是否想親親密密
還是喜歡這段距離
雖然留點空間不見面
反而能夠拉緊彼此的心
當我需要擁抱的時候
我總希望你在這裏
繼續期待好日子
繼續埋首工作裏
幾多在下傢俱裏
喔喔
天空總是藍藍的
心情總是快樂
知道我在你心裏
知道我在你心裏
知道我在你心裏
知道我在你心裏

台長: 紫熄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 ☆ 頑皮~ 音符★ ☆ ~ ♬ ♪ ♩♭ &#9835 |
此分類下一篇:是否~孫嫣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