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2 19:37:28|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瓶子的得意文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3年过去了~我的可爱3年中学日子过去了``平常虽然说想早离开这所学校``可是到了离开的时候还蛮舍不得的``中学日子是苦闷的也是快乐的``虽然没了个妹妹但是还有你们啊:祝婕,张志愿,王哲(王艺皓)王小金等,真的好高兴,就算我离开这所学校我也会没有一丝遗憾的离开``不知道以后我们还可能相见吗?王哲我还能和你挑NBA吗?张志愿我们在一起打篮球吧!祝婕我会用时间证明卡卡西根本不行嘛!……为你们默默祈祷
世界上有1种人知道你一些不为人知的小秘密,考试的时候帮你作弊(老师说作弊不是好朋友``但是我却不这样认为)犯错的时候他帮助你找理由``暗恋一个人的时候,他帮你传话``失恋的时候``你一定会哭着跑去找他``你很抱歉的是你总是麻烦来了才想到他``但是你很庆幸生命中出现了这么好的一个人``也许你们在一起的日子走的比情人还要长``这种人就是 → ! 朋 友 !

台長: 绝望的瓶子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