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9 12:51:52|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RISING SUN MI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晕嗫~
先不说那个鞋~
就那个衣服鞋下面的那个~
当然衣服是抢来的~
那是哥哥参加大庆第一届三人篮球赛得的~
可后背上的字母可是一个一块钱呢~
乙烯东西死TM贵的~
自从我在班服上印号码和数字大家就征象效仿~
M F A

3 7


N
然后我就想把衣服给印了~我满以为可以印一后背呢~
可是才印了半后背就花了我44块钱~(事后会心疼~可是无济于事)
我总是在钱的问题上,....失误~
闹心呀~花钱太出生了~```
可能我素质有问题~?!
原谅我自己了~
哈哈~我已经无数次的堕落了~
MFA~
堕落天使~嘿嘿~不错~
那天问他了~为什么这么叫我~
人家说那是游戏里的人物~
我就问"是不是和我一样帅?!"
"拜托,人家游戏里的角色2米呢!!瞅瞅你...再看看你一打球头发就跟莫西干一样~飞扬呀~"
"唉..............你又欠耍了~我来了~"
于是又被我耍了一中午~
所以他相当痛恨打街球的人了~
特指的我~



还没说正题呢~不过也没什么正题~
鞋的名字叫RISING SUN MID~
是AND1的高端技术~
也代表当今世界篮球鞋的顶尖科技了~
不过什么科技穿的我脚上都是白瞎~
什么人到我手里我让我霍霍死~
什么什么和什么 ~~~~~

台長: {卭▓隱身﹖}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周杰伦?
  
2006-06-06 17:03:2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