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9 23:58:07|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带着我的记忆故意走过ˉ—__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买了张周笔畅的海报,看着她的脸,突然觉得除去那铅华,我还是喜欢笔笔的,爱宇春也许是众多女生的本能吧,因为她帅气啊.在寝室和班级我们高呼我们是玉米,我也是笔迷啊.

这几天我过的还算快乐,偶尔想想你,允许我有回忆的权利吧,虽然没什么用,但是你也说过那是最柔软的过去.我的生活里没有绝对的难过,你放心我不会沉糜意志,希望你也能不让我担心,男生会更容易放下过去吧,希望如此.

今天找到个网页,超女的http://www.bokee.com/idea/2005cjns/里面有许多超女的参赛曲目,都很经典.宇春跳拉丁的时候简直是太无敌了,还有她那超帅气的招牌动作.笔笔呢,唱功了得,毕竟是学音乐的.笔笔其实长的蛮好看呢.

最近觉得学习真是越来越费力了,听不进去课,学的就不懂拉,哎~~怎么办啊,555...偶尔在校园里会有同伴提醒:"唉!看!好帅哦~"可当我转过头去看时,只给我留下了背影,"恩,是很帅!"......

这么长时间了,和班级的同学也渐渐熟悉起来,有时候觉得自己真是长大了,能和不认识的人聊起来,以前连看都不敢看.欣慰的是曾经的老同学见面也会点点头+甜蜜的微笑,真是温暖呢.今天就是,中午,某龙同学路过我身边:"呦,这不是徐宁么!"下午,排练时,某添同学看到我给我一个甜美的微笑,呵呵,还有曾经一个初中的某超同学看到我,腼腆一笑:"姐好!"某宇同学练操时冲我微微一笑......这些都是我一天当中最重要的支撑,最甜蜜的记忆,朋友啊,我爱你们!!!

某徽同学兼我哥哥要举行QQ群复活计划,我们联名签字,呵呵,哥哥不愧是我这个大诗姐的大诗哥,文采就是不一般,我就纳闷了,同是语文课代表,你们的文学素养怎么都比我高呢,佩服啊!

某哲同学兼我哥哥今天担负着给我和我同桌买信封的任务,"不负众望"地给我们买回来15个破烂~学校信封没有,他买的那个那么薄的纸,然后回来大言不惭地告诉我们:"全国通用信封!"哎~谁让他被我们"欺负"惯了呢.我不欺负他,我同桌欺负他,他俩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自习课下课的时候,某帅同学帮我把掉到地上的衣服捡起来,还帮我发了半摞作业本,THANK YOU !呵呵.
某飞同学帮我邮的信,那封贴满贴纸的信~谢谢!

恩,今天的日记就到此为止,呵呵,虽然像流水帐,但我希望不仅是把这些记录在我的宝贝新闻台里,还要留在我记忆里,谁对我好我可是很清楚的哦!嘿嘿!

要睡觉拉,晚安!

台長: が㊣ér㈧經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