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03 10:58:00|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专业和业余就是有差别--不服不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比如说--李宇春不久的将来就是专业的,而我,永远是个业余.

音乐固然重要,但明星是演绎音乐的主角,所以我们这些小粉丝还是得捧JAY,捧宇春,顺便捧一下自己.

偶怎么就那么欣赏宇春哩,素不素有同感,这次的超女都很棒,比安又琪她们好多了,要是有超级男声就好了,HOHO~又会有帅哥看了,嘻嘻,小喜一下下...

真的很羡慕她们的经历,很多彩,很HIGH~

WUHA~

虽然说张含韵的唱功不敢恭维,但唱片公司真的是很彪!

想唱就唱

推开夜的天窗
对流星说愿望
给我一双翅膀
能够接近太阳
我学着一个人成长
爱给我能量
梦想是神奇的营养
催促我开放

想唱就唱 要唱的响亮
就算没有人为我鼓掌
至少我还能够勇敢的自我欣赏
想唱就唱 要唱的漂亮
就算这舞台多空旷
总有一天能看到挥舞的荧光棒

台長: が㊣ér㈧經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