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29 10:03:51| 人氣64| 回應0 | 下一篇

好?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是觀賞nba的好日子
但 事事不能如我願
熱火輸了 以後要拼了
台啤贏了 裕隆要衰了(小夫上身??)
總而言之,管他輸贏,反正只要好好欣賞我血拼來的T-mac 5
我的心情就好一半囉~
哀~碰到下雨,害我不能出去炫耀一番。

還有阿~我們班的大胖子竟然在午休放了一個又大聲又長的屁
心中浮起@#$@$%的,只有用橡皮筋來警告他下次不要再犯了~~"
最好笑的是我們的風紀竟說:不要講話!回位置坐好,然後不要放屁!
我們當場笑成一片~哀風紀 太毒啦~

有人問我說為什麼我不用無名阿?老實說,我覺得我家的電腦上無名有
點慢,該不會我看太多pchome的圖片了吧!!總覺得比無名下圖快,反
正都是網誌,別計較這麼多吧~~

算了今天就到這吧,期待我的球賽去囉!

台長: 野獸●球鞋●閃電俠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