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20 15:26:53|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的一年做自己想做的事,併為之而努力

 人啊,最怕的就是管不住自己的嘴,什麼事都要說說,總想證明自己有多聰明,有多厲害,有多能說。

其實,真正聰明,真正厲害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真正會說話的人,他們更懂得保持沉默,不說,因為他們明白,有些事,一旦說透了,就不好了,不說才是最好的選擇。

看透一件事不說,這需要一定的修為,不是誰都可以做到的,但能夠做到的人,其修為定然深厚。

你不努力,誰也給不了你想要的生活;你不堅持,你如何達到成功的彼岸? 人活著,不管是誰,想要什麼,自己去拼,需要什麼,自己去賺。

別說什麼一切都是命,也別說為什麼別人命那麼好,而自己的命卻這麼差,沒這麼回事。 你要知道,命,是靠自己拼出來的,是靠自己賺出來的。

你想要什麼樣的生活,就要靠自己努力去拼搏,奮鬥;你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就要靠自己努力去爭取。

你只管努力,其他交給天意,你只管種好你的因,自會收穫好的果。 真的,命運從來不會虧待任何一位真正努力的人,但也不會青睞任何一位不努力的人。

努力,你的命運,才可能朝著你想要的方向前進。 你不努力,你只能被動接受命運的安排,儘管你十分不願意,但你也無可奈何。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說句實在話,我不想得罪任何人,但必要的時候,我不介意得罪任何人。 如果你惹了我,我沒對你發火,不是因為我怕得罪你,而是我不想和你計較。

人與人之間,本應該以和為貴,能好好說話,就要好好說話,能好好相處,就要好好相處,如果實在不行,該得罪,就得罪吧。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做人要明白,如果你總是害怕得罪別人,別人就會認為你好欺負,到最後,受傷害的,受委屈的,都是你。

得罪別人,確實不好,畢竟,我們沒必要給自己樹立敵人,但是,我們也不能過於委屈了自己,有些人,該得罪,就得得罪,不能慣著。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