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6 15:23:3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個回答,非常絕妙!

  01 

和尚一個人在房間會不會吃肉?

一個來訪者問:法師,我想問一個不太恭敬的問題?

法師:請講!

來訪者:您在公眾場合是素食,您一個人在房間會不會吃肉呢?

法師並沒有回答他的問題,反倒問他:您是開車來的嗎?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來訪者:是的。

法師說:開車要系安全帶。 請問您是為自己系還是為員警系? 如果是為自己系,有沒有員警都要系。

來訪者:喔,我明白了!

啟 示:如果一個人沒有自律,沒人督促就不能堅持,也無法取得成功。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02 

化緣用的缽盂碎了怎麼辦?

老和尚帶著小和尚雲遊,走路的時候,不小心把吃飯用的缽盂打碎了。

小和尚傷心不已,沒想到老和尚連看都沒看一眼,只顧走自己的路。

小和尚追上去問:"師傅,我們的缽盂打碎了,為什麼你看都不看一眼啊? 

老和尚看著小和尚說:"因為我再怎麼回頭看,它都是碎的啊!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豐子愷說:「不亂於心,不困於情,不畏將來,不念過往,如此,甚好。 ”

啟 示:過分執著於過去的人,是很難得到快樂的。 逝去的就讓它逝去,還有長遠的未來在等著你。

 03 

五百元買汽車

一位佛友電話抱怨道:為什麼我努力了還是得不到? 念經行善了,命運卻不變?法師:我給你寄五百塊錢,好不好?

佛友:師父,你的錢我不敢要呢!

法師:我是要你幫我辦一件事。

佛友:師父,你說辦什麼,我絕對幫你辦好!

法師:幫我買一輛汽車。

佛友(驚呀地):師父,五百塊怎麼能買到汽車呢?!

法師:你知道五百塊買不到汽車?!

啟 示:世上有太多的人都在絞盡腦汁,只想付出一點點,就得到很多。 而這,顯然是不太可能的。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