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5 16:59:41|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典故事:絕味路菜

 馮明開著東風天龍大卡車,回到了古樟縣的家。 馮明感覺自己太失敗了,跑了一個月的運輸,只賺到了三千塊錢! 要知道,他光買車就花了二十八萬!

  

馮解放就住在馮家的對街,他見馮明回來了,便主動過來問侄子的收入情況。 馮明打腫臉充胖子,道:"我跑一個月賺了三萬塊! ”

  

馮解放幹了一輩子司機,他瞄了一眼近乎嶄新的卡車輪胎,說:"跑了不到五千公里,能賺三萬塊,你小子挺牛的! ”

  

馮明頓時臊得滿臉通紅。 事到如今,他只得實話實說:"我只賺了三千...... 二叔,您當了一輩子司機,技術高超,經驗豐富,看在我爹死得早的份上,您幫幫我吧! ”

  

馮解放同意幫馮明,但他要求馮明對他說的話要絕對服從。

  

三天后,馮解放抱著一個壇子來到馮家,對馮明喊道:"走吧,咱們爺倆先去槐縣! ”

  

馮明看著他抱著的壇子,詫異地問:「二叔,你出門怎麼還帶著個累贅? "馮解放一瞪眼睛,說:"這才不是累贅,這叫路菜,是我頓頓離不了的好東西! ”

  

接著,馮解放讓侄子開車來到縣城的配貨站,拉了一千塊錢的小貨,直奔八百里外的槐縣。 一千塊錢跑槐縣,純屬兩個字——白玩!

  

槐縣縣城外面的山區有大片的槐樹林,公路兩旁的樹林中聚集著大量的養蜂人。 馮解放讓馮明在槐縣的縣城裡卸完貨,他親自打著方向盤,然後將天龍大卡車,停在了槐花最密的槐樹溝。

  

馮明納悶地問道:「二叔,這裡前不著村后不著店,你停車幹啥? "馮解放說:"你下去好好將車檢修一下,有大活兒等著我們! ”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馮明下去檢修天龍大卡車,馮解放則直奔一家養蜂大戶的帳篷而去。 帳篷里的養蜂人名叫黃三,黃三兩口子養了三百多箱蜜蜂。

  

馮解放向黃三買了幾斤蜜,接著便和對方嘮起了家常。 這時,從旁邊帳篷傳來一陣回鍋肉的香味。

  

馮解放連聲說道:"你婆姨炒的回鍋肉好香,要是再加點我老馮的路菜,那就更香了! ”

  

黃三迫不及待地說:「你有路菜? 趕快拿來,炒到裡面,咱們一起吃! ”

  

馮解放立刻從車上將路菜壇子抱了過來。 黃三的婆姨取出一些酸辣鮮香的路菜,切碎放到了回鍋肉當中。 炒好后,那味道簡直讓人鮮掉舌頭。

  

馮解放和黃三邊吃邊聊,最後,他從衣兜里摸出了一個小鹽袋,說:"黃老弟,我怎麼感覺最近這幾天,槐縣要下大雨? ”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