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3 14:15:34|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男人相處,女人的冷,是讓男人上癮的秘訣

 

一位讀者留言說:「是我的主動,把我最愛的人弄丟了,我該不該恨我自己呢? ”

你之前沒有談過戀愛,或者是沒深愛過一個人,那麼你不要怪自己。 失去了一個人,讓你明白了一個道理,進入下一段感情,你就知道怎麼做了。

這位姑娘的留言,讓我想起了我的大學同學劉婷婷。 她是一個特別主動的女人,每天都會抱著手機和她的男朋友聊天,當她的男朋友對她說"找我來",她會用最快的速度來到她男朋友的面前。

兩個人剛確定戀愛關係時,男人很喜歡這樣的女人,可時間一長,男人就有些厭倦了,不在乎女人的感受,直接說了句"別總聯繫我,別總出現在我面前"。

婷婷的男朋友不讓婷婷頻繁聯繫他的時候,婷婷做到了,不再拿起手機和男朋友聊天了,把更多的時間花在了學習上,週末休息的時候,會找個兼職。

一個星期,男人覺得缺少了點什麼,兩個星期,男人很想念女人,三個星期,男人會圍在女人的身邊,並對女人說"看見你,心很踏實"。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頻繁聯繫男人,男人說出"我不這樣的你",你不當回事,每天還會對男人說很多話,那麼男人會提出分手,你們會成為陌生人。

很多女人都認為,不頻繁聯繫,感情就變淡了,其實聯繫的越頻繁,越沒什麼感情。 兩個人保持聯繫,對方發生的事情,一清二楚,就沒有新鮮感了,就會厭倦了。

不那麼主動,不常聊起自己的事情,對方才會對你感興趣,聊天的時候,才會關心你,和你說個不停。

你越冷,越有神秘感,男人越會主動,越會把時間留給你。 女人的"冷",是讓男人上癮的秘訣。

你主動,他對你愛搭不理,你不主動,他對你很熱情

女人總是在心裡想「我對他那麼好有錯嗎? 他為什麼不珍惜我呢」? 姑娘,一個人主動久了,不累嗎? 男人不主動,你有想過原因嗎?

一直以來,都是你在主動,他會養成習慣,成為不主動的人。 你的主動,他不會認為,是你深愛他的表現,他覺得你應該這樣做。

每次男人去參加朋友聚會,你都會對他說"少喝一點,早點回家"。 這句話是你發自內心說的,是你的心裡話,他卻沒有當回事。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他喝醉了,你照顧他,他卻把你推開,大喊了一句"你誰啊你"。 女人,你不要以為他喝多了,這句話不是真實的,"酒後吐真言",不是沒有道理的。

對男人太好,你會成為廉價的女人,所以說,一味的對一個人好,是有錯的。 想讓男人離不開你,想讓男人一直屬於你,就別過於主動。

巴結討好是沒有用的,對男人"冷"一點,才會被珍惜

主動和男人聯繫,把「你是最棒的」掛在嘴邊,會成為男人的小寶貝嗎? 會被男人捧在手心裡嗎?

你頻繁和男人聯繫,男人會反感你,你一直誇獎男人,男人會覺得你配不上。 男人不想讓你出現在他的生活裡,他覺得你們不適合在一起。

女人不搭理男人,哄一哄就好了,男人不搭理女人,巴結討好是沒有用的。 女人需要哄,男人需要"冷",所以說,女人不要過於熱情,要"冷"一點。

不經常出現在男人的面前,不和男人保持聯繫,男人會很期待與你相見,打開手機時,很想看到你的消息。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再深愛男人,也不要改變自己,也不要以男人為中心

單身的你,很少和別人聯繫,朋友聚在一起的時候,很少微笑。 身邊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不好惹的女人,他們不敢不尊重你,不敢拿你開玩笑。

戀愛以後,你像變了一個人一樣,對男人很熱情,對身邊的人也很熱情。 為男人改變自己,成為了沒價值的人,被男人推到了一旁。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