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5:15:03|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離婚2年,街上偶遇女兒,女兒尖聲叫爸爸,看看旁邊前妻我哽咽了

 

我叫王鳴,今年31歲,我現在是一間公司的經理。 我和老婆是在大二的時候戀愛的,我們都是初戀。 初戀真的很甜很美,我們那時候,特別的浪漫。

老婆是校花,那時候我用了不少功夫才追到老婆的。 老婆很優秀,周邊總是有很多男生打轉。 雖然老婆一心一意只和我一個人戀愛,但是我還是很擔心別人把她搶走了。

所以大學一畢業,我就向她求婚了,開始老婆不太同意,說等兩個人的工作穩定後再結婚。 但是我有我的擔心呀,所以我隔幾天就向她求婚一次,隔幾天就向她求婚一次。 終於在情人節這天,老婆答應了我的求婚,我開心得不得了。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之後,我們見了雙方的家長,就很順利的結婚了。 婚後,我們就開始努力的找工作,我們都是優秀的人才。 沒多久后,雙雙都找到了自己喜歡的工作。 我們在各自的職場打滾,互不干涉。

不久后,我們雙雙都升了經理。 那時候,老婆又漂亮又能幹,去那裡聚會帶著老婆都覺得特別有面子。 覺得工作中的老婆特別有魅力,我們經常分享各自公司的趣事,還經常交流工作中遇到的難題。 我們就是在比翼雙飛,是一對人見人羨的碧人。

後來,雙方家長都催著我們生小孩,我們就開始備孕了,不久後,老婆真的懷上了。 老婆懷孕後,一家人都很高興。 可是老婆懷孕後,早孕反應特別厲害。 老婆不得不辭職在家裡安胎。 老婆做全職太太後,我也覺得挺好,畢竟一回家就能吃到老婆做的愛心飯菜是多麼的幸福呀。 老婆生下女兒後,老婆滿嘴都是圍繞著孩子呀,家長里短的事情。 而我再和她分享公司的事時,得不到她的共鳴了。2h2d 2h2d ptt 2h2d屈臣氏 2h2d心得 2h2d副作用 2h2d 真假 2h2d 功效 2h2d評價

2h2d哪裡買 2h2d官網

 

回家後,我就很少和老婆交流了,老婆和我說女兒的事情,我也不怎麼上心。 慢慢的,我們開始沒什麼共同語言了,也變得沒那麼恩愛了。 我就向老婆提出叫她重回職場上班,而老婆說家裡經濟可以,而且她很享受照顧女兒的生活,不想再回職場拼殺了。

我們就這樣有了分歧,後來還因為這個離婚了。 離婚後,我沒有再娶,再也找不到像老婆這樣讓我心動的人了。 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常常想起和老婆一起生活的點點滴滴,終於明白了是自己太作了才離婚的。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我後悔不已,離婚後,一直不敢再聯繫老婆。 直到離婚2年的時候,在街上偶遇女兒,女兒尖聲叫爸爸。 沒想到2年了,女兒更漂亮更懂事了,女兒對我又抱又親的,還叫我一起回家。 看看旁邊前妻我哽咽了!

前妻掩面擦眼淚,看著前妻難受的樣子,我心痛不已。 原來前妻一直一個人帶著女兒,沒有再嫁。 女兒稚氣的說,爸爸,媽媽說你出國了,完成工作后就回家了,爸爸你工作完成了嗎? 我和媽媽都很想你,媽媽有時候拿著你的照片在哭。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