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1-11 14:06:21|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姑子離婚回來,我家3萬元不翼而飛,我假裝不知五年後得30萬

 我和老公都是小門小戶的,我在報社工作,老公的公司是做銷售的;老公有一個妹妹,叫月月,月月平時被婆婆嬌慣極了,高中讀完了就跑出去打工,三四年也不見回來一趟,老不容易過年回來。

美國黑金可以每天吃嗎 美國黑金好嗎 美國黑金真假 美國黑金ptt 美國黑金真偽 壯陽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無效

在寒冬臘月的晚上,在外地打工的月月,突然帶了一個男孩出現在我們面前,挽著他的胳膊甜蜜地介紹:"我男朋友,薛原。 我們要結婚了! ”

就像是平地起一道驚雷,全家炸開了窩,一致反對;這男孩家在湖北荊州,獨生子,父母在廣東打工,沒車沒房也沒有錢,但是我就是要嫁給他! ”

婆婆和公公氣的一口老血沒有上來,直罵:"你這是專門回來氣我的嗎? 我怎麼養出你這麼個白眼狼? 你給我滾! ”

月月拉著男友要走,我和老公趕緊拉住他們,勸她說:"你了解這個男孩多少就要嫁給他? 爸媽養你一場容易嗎? 你說不要就不要了? 你想過一個人遠嫁的後果嗎? 一旦受了委屈和傷害,連個幫你的人都沒有......"

美國黑金剛 美國黑金成分 美國黑金功效 美國黑金評價 美國黑金香港 usa美國黑金 

月月也心軟了,一邊哭一邊說:"這幾年,我一個人在外面吃了多少苦,你們知道嗎? 我什麼也不圖,就圖他對我好。 ”

老公气的直抖:“你在外面吃苦是我们让你吃的吗?当初是谁哭着闹着要出去的?愿走你就走,走了就别回来!你要是把爸妈气出个好歹来,别怪我不认你这个妹妹!”

她走后,婆婆被气得住了院,撂下狠话:“她这辈子别再进我的门,踏进来一步打折她的腿!”

小姑子义无反顾的走了,抛家舍亲,执意远嫁。

美國黑金 美國黑金效果 美國黑金官網 美國黑金真偽 美國黑金副作用 美國黑金有用嗎 這一走就是四年,在一個寒意漸秋的夜晚,小姑子衣著單薄,頭髮蓬亂,還帶著一個三四歲的小女孩回來了,她一見到我就哭了,說:"嫂子,我和薛原離婚了,我不敢回家,怕爸媽生氣...... 嫂子,我能在你家呆幾天嗎? ”

聽她的講述,我才知道她這幾年過得不好,嫁過去才知道,薛原家裡一窮二白的,好吃懶做,找個工作,不是嫌累嫌賺得少,就是嫌工作時間長,總是幹不了幾天就辭了,後來乾脆不去找工作,靠著月月打工賺錢養活一家子。

這都還好,真正讓月月無法忍受的是,月月懷孕7個月還在飯店打工,累的就快要流產了,丈夫不僅不關心,還往家裡找不三不四的女人,一起出去吃喝玩樂,這日子實在是沒法過了!

台長: 只是多个地方似懂非懂GV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健康樂活(醫學、養生、減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