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06 12:43:26|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上的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走了二十年頭
看過了人事非非
走過了大大小小的街頭
看過了不少的人
愛過了幾個人
也傷了幾個人
我的心也同樣的受了傷
愛戀的心已找不回
想愛的心已想收心
找到了愛人
要懂珍惜

累了
真的很累
幾年的事事非非
我的心已不想再有任何的改變
幾年的人事背景
我的心已煩了
我想好好的定下來
不想有改變
只想要有一個真正的好的歸宿

人的一生真的是在後悔的吧
我想

我常在後悔
也常在後悔為啥我會放棄我
最愛的人
我不是說好了我會
好好的把握鳴
只是 後悔一直讓我改變
我不想再有後悔
真的
唉~~~
老天 求你不要再讓有後悔
我只想要有一個靜下來的心
一個地方而以
他 會是我最後一個人鳴

這是一個粉難的答案
真的
我會努力的把他變成我
今天最後一個愛人


Panda

台長: Kenneth Chen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