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2 20:35:08| 人氣356|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駕照=  = ((我有白目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超瞎的我
               沒看書 
               不常騎
             就要去考駕照 
            在路上還臨時買 書 


             我真的是瘋了我
            我ˇ蛋ˇ婕ˇ小翼 
              都陪我去
               到了那
             照片有了  OK!
             帶隱形眼鏡 OK!
               這時
              辦理的人說
             『 身份證 』 
              我 傻眼
                因為
                我
                沒
                帶

             真的超白目的阿
             全部人都傻眼
            最後我還問了一句
            『健保卡OKㄇ?』
             那位大審白了眼
            我想我懂了=  = ”
           一路被ㄉ一ㄤ到EGG家
             真的是= = 
            沒人跟我說要帶阿ˊˋ”
             
            之後我們去EGG家 
            小翼幫EGG修電腦
           用了許久 在我快睡著時 
             神奇的事發生了!! 
              用好了耶!!
               超酷的 
             還以為無望了耶
               之後去
            吃 午餐+晚餐
            本來還沒什麼精神的說
             ((因為很累))
             但 最後我還是
                瘋
                了
                !
               真是的
 


            不過今天很HAPPY拉!
           雖然明天會被ㄉ一ㄤ=  = ”
                但 

               我認了
             



          PS:小翼明知蛋剝的 蝦
              殼沒有用乾淨 
              你還是吃了!!
             ((真是有勇氣))
        這 叫『明知山有虎偏往虎山行ㄇ?』 
               哈哈!!
           

台長: 笨 ・:,。*:..。o O
人氣(356)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留言 ≧ 3 ≦ |
此分類下一篇:復出....
此分類上一篇:喔!!終於考完了

傻氣婕☺
哈哈哈

真是夠蠢的拉~


吃飯時真的很好笑~
笑到我肚子都痛了啦~

噗噗~
真的很快樂!!
2008-05-23 18:46:58
版主回應
=    =” 

喔!!PEOPLE
別在笑我了
第一次麻
正常正常拉XDD
((自我安慰))


@@ ”還不知到是誰喔!!
耍笨= = ”

我要睡覺還吵我
看ㄅ!!
我醒了
你們就很難不瘋= = ”

是阿還不錯XD
2008-05-24 01:17:05
♂呆☆鈺兒♀
哈 ! 哈 !

這麼蠢的是只有..

林 阡 姿

做的出來..

= = &quot

看誰最笨!
2008-05-23 21:18:37
版主回應
不不不!!

蠢的不是我

是你們XDD

哈哈!!當然只有我能拉

怎樣羨慕呀?
你也可以這麼做哈哈


這還用說 
不用比阿
一定是你XD
2008-05-24 01:18:45
張_小優 ♥
我也要損妳!!
連下一篇也要損妳!!

誰叫妳...

真的太蠢(這字要放大一百倍)了!!
2008-05-24 23:19:42
版主回應
= = &quot

我終於明白

你是個損友 (要放大一百倍)

隨然那已經是事實很久了ˊˋ&quot


你應該要跟我說 
沒關西下次記得帶!
才對 
2008-05-25 18:21: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