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7 08:33:40| 人氣11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04-07)四天三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這幾天好累阿”





每天都這樣搞= =”



一直唱歌”



有點膩ㄝ”







這幾天發生了好多好多的事情”




例如



看到正咩









第一天(星期四)


住哥哥家



哥哥:你要聽什麼歌,都有


我:被車撞死的那個(張雨生的口是心非 張惠妹師兄 應該知道了吧)


哥哥就一直笑



呵呵





口是心非
作詞:張雨生 作曲:張雨生 編曲:Koji Sakurai

口是心非 你深情的承諾都隨著西風飄渺遠走

癡人夢話 我鐘情的倚托就像枯萎凋零的花朵

星火燎原 我熱情的眼眸曾點亮最燦爛的天空

晴天霹靂 你絕情的放手在我最需要你的時候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 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
於是悲歡起落人靜默 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口是心非 你矯情的面容都烙印在心靈的角落

無話可說 我縱情的結果就像殘破光禿的山頭

渾然天成 我純情的悸動曾奔放最滾燙的節奏

不可收拾 你濫情的拋空所有晶瑩剔透的感受





soˋ齁聽的=ˇ=





小小的太陽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我在大雨剛停的夜晚 一個人遊蕩
經過一個又一個櫥窗 只想等天亮
面對就要失去的愛情 有一點釋懷 有一點徬徨 最怕的其實是孤單

*你像一個小小的太陽 有一種溫暖
 總是讓我將要冰冷的心 有地方取暖
 我是多麼習慣的向你 要一點友善 和許多依賴 修補我脆弱的情感

#你總是微笑如花 總是看我沉醉和絕望
 我卻遲遲都沒發現 真愛 原來在身旁

△你應該被呵護 被珍惜 被認真 被深愛 被捧在手掌心上
 像一艘從來都不曾靠岸的船 終於有了你的港灣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你應該更自私 更貪心 更堅持 更明白 將我的心全部霸佔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Repeat * # △ ☆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Repeat △ ☆

你給我從來不奢望回報的愛 讓我好好的對待



媽ㄉ


要回桃園


結果我乾妹糖糖的錢不見了= =


不知道是哪ㄍ手濺的


北爛!!


沒錢不會ㄑ賣喔



偷屁





















這幾天ㄝ很煩= =”




因為被迫 忘記”


所以選擇 利用 欺騙”


一切



好煩”你們知道嗎”??


我好煩”


整天以傻笑跟呆滯對著你們”



聽你們幫我開導”





真的很煩
















以後我不在聽任何人的話”



聽了只是會讓自己更慘”


對不起”








真的很煩!!!



我要照我的意思ㄑ做




聽了你們的話



卻害自己



好煩

台長: (★)成成 :D
人氣(11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新鮮事﹃ |
此分類下一篇:£(08-04-11)好準"
此分類上一篇:£(08-03-28)點點點名辣ˇ

《米唐♥米唐》
嘿咩*
媽的*
錢被偷ˇ ˊˋ
我管她是誰*
我管她三七二十一*
幹*
連兩是噎*
我一定要找出是誰*
試試看吧*
ˋˊ
哥哥幫忙*
哈ˋˋ
xD
2008-04-07 17:44: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