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4 18:49:52|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東4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ㄍ禮拜都在台東過新年
爽~
紅包拿ㄆ少!!呵呵!!

第一天!!

坐ㄌ5ㄍ小時ㄉ車程(火車)
早上7:10坐車  12:30到台東ㄉ太麻里
一下車~
我ㄉ屁屁好痛
(應該是坐太久ㄅ!)
到ㄌ外面!!空氣真好!!
舅舅在外面等我們載我們ㄑ外婆家
舅舅ㄉ車真屌阿
學人家流行  還留長髮咩(像動力火車)
外婆家~有一ㄍ斜坡
還真斜呀!!有45度ㄌ!!走路都要費好多力氣咩~

下午是在家睡ㄌ4ㄍ小時ㄉ覺  爽

晚上到外面買碳烤吃 (沒別ㄉ東西吃。鄉下都這樣。要ㄑ便利商店要到好遠)
半夜肚子餓跟老姐走ㄑ找便利商店(真遠!有摩托車真好)

第2天!!

睡ㄉ很晚~
可是睡ㄉ很爽
下午是ㄑ泡溫泉~
只有一ㄍ字形容
"讚"
泡ㄌ3小時
才跑ㄑ游泳池游泳
總共才5ㄍ小時在裡面玩

晚上很無聊
沒事做
在外面跟外婆聊天  順便餵蚊子 = =∥

第3天!!

早上我們出發ㄑ我們大阿姨家~
坐車3小時(開車)
中間還ㄑ逛街哩!
買ㄌㄆ少東西!!可是好貴喔!!
到ㄌ大阿姨家!!
看到2ㄍ哥哥(大哥和二哥)在那邊坐著聊天
老姐還說~幫我用頭髮(有抓頭髮)= =
(白痴)
瑋瑋(舅"兒子)ㄑ買好多鞭炮
跟他在那邊玩  只能說太瘋狂ㄌ!!
把鞭炮放在罐子裡~讓它砲炸  太刺激ㄌ
晚上在那邊過夜
在洗澡時~鏡子放ㄉ好高害我要站到馬桶上ㄑ看(大哥跟二哥都好高)
剛洗完澡~看見二哥在那邊搞笑"大哥在裡面看書
我跑進去吹頭髮順便跟大哥聊天
大哥跟我說ㄌ以前ㄊㄉ事情~
我也聽ㄉ津津有味ㄉ
後二哥進來也參一腳 
晚上3點多~口好渴 樓下暗暗ㄉ好恐怖
想說ㄑ廚房!之後遇到大哥出來問我ㄑ哪(睡在隔壁)
我說"口好渴陪我下ㄑ  大哥"恩
之後大哥拿茶給我  我立刻跑上樓(樓下太可怕ㄌ)

第4天!!

很早就起床ㄌ 因為要回彰化ㄌ  怕塞車
10點多就出發ㄌ!!真捨不得大阿姨他們
一路上我ㄇ玩回ㄑ
買ㄌ好多東西
到ㄌ下午5點多才到家  





只能說~這一趟台東之旅真好玩








台長: MeiMei─╬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