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8 20:46:54|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去長庚醫院看曉琪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考完試下午去長庚醫院看吳曉琪<壘球隊的學姊拉>!!

鼻子開刀捏!!還不敢給我們看~  看惹好心疼喔!!

不過到最後還滿好玩的啦!! 再去的公車上時還滿好笑ㄉ!!我跟陳婉容跟思琪跟610在討論以後工作要做什麼!!

陳婉容說他要去賣玉蘭花!! 思琪要去他爸那邊工作~ 至於我跟610呢!!

610要當清潔工早上清晨在馬路上掃地啦!!我就是幫他拿輽阧的那個人~
好好笑喔~我們一直在公車上大笑!!有點丟臉~

機車耶!!公車司機好濫喔不會開車一直猛踩煞車!!頭暈死惹~我還耳鳴勒~耳多超痛的~

嘿嘿~我們還在醫院裡面玩鏡子不知道那個是什麼鏡子!!人還可以變長還可以變肥~手變的跟香腸一樣的肥!!哈哈~笑死人惹~

最後回到病房裡面玩牌!!玩到一辦好想睡覺喔跑到旁邊得沙發躺著就有1個白吃一直撞我肚子那個白吃就是610!!耍白目

北鼻還在看仲介房屋的本子好像要買房子一樣勒~哈!!

到惹6點要走的時候曉琪學哭惹~真是滴!! 但是我們還是走嚕!!

到惹公車站牌等公車!!!!!!!!!!!!

公車來惹上車摟有位子耶好高興喔!!但是剛開始沒跟北鼻坐拉!!因為害羞~哈~

到最後才跟北鼻坐在一起!!思琪他們一直鬧我一直叫我牽北鼻的手拉!!但是...那個時候暈車耳多又很痛~所以沒牽摟!!<其實還滿想牽的拉>

北鼻要下車的時候有點不想讓他走!!哈哈~不捨的︿︿"

但是北鼻還是下車惹只能跟他說掰啦!!

後來就跟曉梅去惹綜合但是一去的時候浩呆在生我的氣!!因為我跟北鼻他們去看吳曉琪!! 

但是後來解釋之後就沒事拉因為跟浩呆是8年的感情惹!!生氣生不久啦!!

哈~      想北鼻!!!  就先降啦!!  掰啦!






照片:曉琪學右上角那個!

台長: ★ handk*N_In‵瘋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