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29 01:47:03| 人氣7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瘋狂大搖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階段的段考結束了〃

今天已經知道國文和數學成績了>”<

對於成績〃應該算是有開心到辣..


雖然這兩天在段考.但是我們就是靜不下來!

一下課就玩!也不管下一節考什麼.整個有白目到啦!

但這就是我所嚮往的快樂! 禧=)


一放學〃伍壹零的小孩們直往公園衝!

有我.老婆倫.兒子Ga.螢.毛.熊.歪.小賢.劍龍.紀妹

我們整個在公園玩瘋了!

猜拳輸了要坐在小鯨魚身上被虐待...

我們所謂的虐待是坐在小孩玩的遊樂器材上...

然後抓緊之後開始左右前後給你推來推去拉來拉去

簡直是比坐雲霄飛車恐怖?

好死不死的!我輸了! >”<

整個很恐怖的!還不放我下來!

死劍龍!把我欺負完就落跑了?

真是有夠..(禮拜一你就完蛋了)


後來下了一點點雨〃所以就散會了!

不然我們還不知道要在公園玩到幾點勒=ˇ =”



呼!今天整個很瘋很開心的呢!哈XD

根本就不只今天〃我們幾個每天都在瘋的勒!

痴...腦袋有洞啦! XDDDD



不過這才是我們芽!

是不是 =)

Crazy五人組♥

我的最愛---♥

台長: * 豬 〞﹏ ×
人氣(7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搞屁阿?

笨蛋台 *
好快樂 :(((
2008-03-29 07:35:5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