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8 18:25:0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樸 實 ㄉ 幸 福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o@~ 既上次ㄉ報喜文章後(~底下是去年或前年ㄉ觀鳥記)
在今年初春就又發現ㄌ一對白頭翁在樓頂ㄉ柏樹岔上築巢````````````````````可能還算隱密吧```````````但沒躲過我ㄉ觀察~~~一隻警備著叫ㄍ不停``````````另一隻嘴上銜著作窩ㄉ枯枝小草~~~發現樸實ㄉ小屋啦!!!

接下來ㄉ日子誰也沒犯到誰啦````````````平靜無奇``````````````頂多下春雨時ㄉ連續大雨讓我一度擔心````````沖走ㄌ這家子`````````````````````

而且有時上樓看花草餵魚帶我家那隻老虎貓去曬太陽時`````````````竟然被牠倆口狂叫驅離勒````````有一次還被其中一隻銜小樹枝丟頭伺候````````````````當然我家人也有類似例子啦"*.*"


本以為母鳥都未出現巢中````````那應該沒子嗣吧```````````````````結果就在剛剛`````差點忘ㄌ那隻笨虎貓還再曬日光浴時```````````````去樓頂帶牠ㄉ同時`````````````````````發現ㄌ耶
``````````````````````````小鳥頭````````````悶悶ㄉ`````````````````安靜ㄉ``````````````````睜著烏黑ㄉ小眼跟我小眼對看```````````````發現新生鳥啦```````````````想當然爾~又被鳥爸鳥媽狂叫驅```````趕勒
!
好是幸福唷````````````````````所以來分享快樂囉~^o^~
祝福大家`````````要幸福```````````````要快樂喔~@.@~joel
~~~~~~~~~~~~~~~~~~~~~~~~~~~~~~~~~~~~~~~~~~~~~~~~~~~~~~~~~~~~
對ㄌ~~告訴你唷!我今天下午在家樓上小花園裡,發現春天真ㄉ來ㄌ!雖說這幾天ㄉ台北市,還怪怪ㄉ~陰晴不定,但有一對白頭翁在花園裡正築著巢,來回奔波打點著ㄋ!一隻築巢,另一隻就監工(警戒啦!)但~我還看不出這家子,是'雄'主外.'雌'主內ㄋ?還是.....!?

而且,他們不虧是生活在台灣首都.國際城市之一ㄉ台北市勒,築ㄉ位子有不繡鋼骨結構ㄋ,防水材質ㄉ屋頂ㄋ!您猜到ㄌㄇ~~~

這'小倆口'竟然沒看中意我家ㄉ樹叢或屋簷,居然看中ㄌ"壞掉ㄉ陽傘骨架上綁一把雨傘ㄉ內頂"~~~真是新一代ㄉ鳥類,兼具實用.時尚.復古.休閒ㄋ!連住ㄉ地方,都為下一代著想~~文教住宅區~~哈~哈~~~

如何呀!在這快速有壓力.有戰爭和什麼都在比.在爭ㄉ年代,其實我覺得有時慢下來,看看四周會有不同或有趣ㄉ畫面與體認唷!

But~~~前提是放下心.樂觀點.'煩事'往好處想~對ㄇ!?祝大家快樂~~~

...............joel"^~^!ㄉ異想世界.................
p.s~鳥事真ㄉ唷!

台長: joel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