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9 17:35:47| 人氣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語園遊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英語園遊會那天大家都要說英語
當天我連跑帶跳的到學校
當天的心情真是超HAPPY的
一到現場哇~
滿滿的人潮一湧而上下死我了
學校設了好幾個攤位
我也有代表全班到講台上帶動跳舞
在酷熱的陽光下全班賣力的跳
令我相當佩服
跳完了舞我流了滿身汗也口乾舌燥
我連灌好幾杯水讓我也涼快許多
接下來重頭戲要開始了
全校到處社有攤位
有班級是跟麥當勞合作
有的班級是玩具店
還有郵局<銀行<布偶店<跳蚤市場<冰果店
<魔法故事屋.....等很多商店
園遊卷要到銀行購買也要用英文說
我們班的攤位是跳蚤市場
我也被派當起老闆
班上的成績也相當不錯一件不留全部銷售一空
我們也要用英文做生意購買東西
可是到後來又忘記又回到說國語>_<
這次的英語園遊會我也學到了一些還沒教的英文
我的心情充滿著愉快>_<
期待下次的到來

台長: 沙茶JOH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