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3-10-07 16:21:00| 人氣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晚禱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煙火的晚禱〉

 

願我在夜空中的燦爛

能銘記在你的心中

但如果你忘記了也無所謂

讓我悄悄地逝於黑夜

不留下一絲絲的聲響與色彩

靜靜地安睡

 

 

〈詩人的晚禱〉

 

願我發表的壞詩

可以在眾人心中抹消

願我所寫的詩

都成為他人的祝福

讓每個讀者在黑夜中

都有安靜的睡眠

 

 

〈星星的晚禱〉

 

願我微弱的光芒

能照亮你夢中的旅途

願萬物各自安好

所渴望的,所想念的

都能在夢中得到慰藉

 

 

〈森林的晚禱〉

 

願黃鼠狼收起他的狡詐

願蛇不再偷蛋吃

願遊客生起的營火能緩緩熄滅

願在我裡面的一切

都能夠安歇

唯獨蟲鳴和貓頭鷹的叫聲

能夠開小小聲

陪伴大家進入夢境

 

 

〈橡皮擦的晚禱〉

 

願小明可以不再寫錯字

願在夢裡我可以做真正的大事

擦掉人世間所有的醜陋與錯誤

戰爭、瘟疫、貧窮及生態失衡

讓人類留下來的一筆一畫

都能端正純潔而光明

 

 

〈風的晚禱〉

 

願我可以不再流浪

願我靜靜地安歇在林中

願我的鼾聲和大家的鼾聲

靜靜地振動著林中的葉片

沒有什麼事需要去做

只有安睡

 

 

〈情慾的晚禱〉

 

願我能夠真正死去

願躁動止息

願無明止息

願不滿止息

願慾求止息

完完全全的消失

只有愛留存

 

 

〈陰莖的晚禱〉

 

經過幾十分鐘的浴血奮戰

我已經累了

願一整夜疲憊癱軟的我

可以安詳的睡眠

再也沒有女人的干擾

靜靜地放鬆

靜靜地將剩餘的一滴精液排出

像流出最後一滴眼淚

所以睡了睡了,都睡了

 

 

〈陰唇的晚禱〉

 

願風一樣的手

不再吹拂、撫摸我

不再強迫我綻放

不再逼迫我在夜裡散發無謂的芳香

願我在夜裡可以靜靜收斂起

紅玫瑰的花辮

讓精液像淚緩緩流出

像一場痛快地哭泣

之後靜靜地安歇

 

 

〈丈夫的晚禱〉

 

願夢中也有美好的纏綿

願她接受我海嘯般的猛烈

接納我野獸般嘶吼和狂叫

願我火山般的滾燙烙印在她身上

讓她和我戰爭般廝殺

最後在夢中一同死去

 

 

〈妻子的晚禱〉

 

願他的手能安分些

不再撫摸我的乳房

不再拉開我裙裾

讓我一整夜在他的鼾聲下

窩在他巨大的身體旁

像一個小女人靜靜地睡著

 

 

〈妓女的晚禱〉

 

願我遇到真正的狼人

他溫柔地慰藉我

撫摸我,深入我的靈魂

給我高潮

然後癱軟在我懷中

一整個夜晚

 

 

〈嫖客的晚禱〉

 

願愛滋病、梅毒不要找上我

願這一次的交媾是完成

不是無謂地放縱

願我能遇到一個真正的女人

讓快感像河流般

沖刷著我一輩子

 

 

〈單身漢的晚禱〉

 

我愛我要愛我要愛愛

願我一覺醒來後

能找到一個女人

她用她的雙腳向我膜拜

她胯下的玫瑰經常為我綻放

她用身體當我的棉被

她用體溫溫暖整個房間

台長: 劉俊余
人氣(8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純屬虛構 |
此分類下一篇:朗讀妳的身體像一首詩
此分類上一篇:最初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