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1:40:06|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之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 愛情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 幸福
世界上有種東西叫 信任

愛情是什麼 我真的不太清楚
因為我陷在愛情迷宮中

但是 我至少清楚簡單的幸福是什麼
被自己所愛的人 愛著 呵護著 疼著
那你就是是上最幸福的人了

有你的關心 我就感到無比開心
因為這代表著 你還在乎我
有你的貼心 我就感到無比慶幸
因為這代表著 我可以比他人更幸福
有你的愛 我就感到無比幸福
因為這代表著 你還是愛我的

愛情成分裡 如果沒了信任
那這份愛情該談何下去
信任 是愛情裡頭的最強的

強心劑

台長: ☆↗愛愛↙★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